七洗碗作文
由于我最近迷上了一本书———《鬼吹灯》,而且资金低下,只好去某地当洗碗工(厨房)。
我只洗过几次碗,不免有些生疏。打开水龙头,水哗啦啦的流了出来,我的手放在水里十分舒服。我拿起一个小碗,放在水下,手持洗碗帕,和油做起了斗争。“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悠闲的我哼起了小曲儿,我的手也随着洗碗帕龙飞凤舞地猛洗沾满油的饭碗。不一会儿,小碗上的油被我消灭了,我又奋不顾身的向大碗上的油发起了进攻。我拿出我的必杀技———洗碟精,摁了再摁,洗出来的泡泡不计其数,心想:这下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啦!油呀,你就任命吧!哈哈哈哈!我乐滋滋地挥舞着手中的洗碗帕,这里擦擦,那里抹抹;左边洗洗,右边看看,一丝不苟地搜索着油地踪迹。
终于,我洗完了全部碗,但手油腻腻的,我的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了,于是我马上用洗手液洗了N遍后立刻去找妈妈领赏去了!可怜的一元硬币掉入我手中。
洗碗挣钱实在是太不容易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