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洗碗作文
吃完午饭,妈妈说:“今天你去洗碗吧。”我连声说:“好!好!”
不管三七二十一,说干就干。我走到餐桌旁,看着那些脏兮兮的碗,上在粘的全都是油污,我觉得真是太恶心了!我硬着头皮把它们端到了厨房,左手开水,右手拿碗先把碗冲一遍,是为了把碗上面的脏东西全部冲掉,这样洗起来就容易多了。在给钢丝球上挤了点洗洁精,先刷碗里面,要使劲哟!直到刷出泡沫,那些白白的泡沫像是冬天,如同飘落下来的雪花,真漂亮啊!我真想躺在这白色的“小床”上,那该多么柔软,多么舒服呀!
洗了一会儿,我感觉手又滑又凉,碗差一点就从我手里“飞”出去了,好险!啊,好香的味道!里面刷完了,开始刷外面,和刚才一样把碗一个个地冲了一遍,把泡沫冲掉。最后把碗上的水擦干净,看着被我洗干净的白色小碗,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我把它们小心翼翼地放到橱柜里。终于大功告成了,洗碗其实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