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成长作文
人生之路是人一步步走来的,在成长的过程中总是坎坎坷坷;总是需要在磨难中跌倒,在磨难中爬起,在磨难中坚强,在磨难中成长。
在生物圈中,每一种生物从出生到死亡,时时刻刻不是充满着磨难。
每当一种弱小动物在出生后的那一刻就一定要学会奔跑,不然一定会被它强大的天地吃掉,你也许听过那个故事。
鹿妈妈在一片美丽的大草原上生下了一只可爱的小鹿,鹿妈妈顾不得舔净它那血淋淋的身子,用角拱它,折磨它让它爬起来学会奔跑,这时,一只老虎出现在了鹿妈妈的视野中,就在这千钧一发的关键时刻,小鹿经受住了出生以后的第一个磨难,它跟着妈妈逃过了成为老虎口中之食,正是小鹿克服了自身的磨难,学会了奔跑,战胜了死神。
在人生的成长中也需要不同程度的磨难,并让你在这场磨难中带到一个启发,获得一种自强的精神,而正是这种精神使得你在成长中获得一种跟高的境界。
就像爱迪生一样,在他刚出生时,谁也不知道他将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谁也不知道是他给人类一个更光明的世界。
然而在当初,在他做实验是,他是经历过多大的磨难啊。
成长需要磨难,就像一个企业当他经历过磨难之后,他才会让世人知道他知道他的一切。
人生的道路不是平平坦坦,在这条道路上,总是会有许多大石头挡住你的去路,它便是磨难,当懂得怎样去绕过它,去克服副它时,那么你就会又一次想人生迈向一大步。
成长需要磨难,每个人都会在磨难后获得成功。每个人都会磨难后获得历练,每个人都会在磨难后获得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