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二十年后的环境更加美好了,车子开始用光能了。白天,车子都用太阳光能;晚上,则用月亮光能。如今,车子不再在地面上飞驰,而是在空中翱翔。昔日的马路变成了今日的人行道,人们可以很悠闲地走在上面。地球再也没有因为尾气排放而引发的各类疾病,也没有地面上的车祸了。人类再也不用担心资源被用光了,我现在也成为了一位闻名中外的宇航员。今天是我第十次去宇宙探索了。
早上,机器人送上了一顿丰盛的早饭。我在享用完后,立马坐上了太阳能汽车赶去发射场。我一到发射场就换上了很酷的宇航服。我坐在舱内,正在倒数:“十、九、八……三、二、一,发射。”我只听见一声巨响:“轰。”我的“神州二十号”飞向了茫茫的太空中。经过5小时的飞行,我有些倦意了,于是我把飞船调成了自动操控模式。当我睡得很香时,突然听见舱内发出了警报,“嘟嘟嘟嘟嘟嘟……..”。我立即赶到了操控舱,原来是飞船到达了小行星地带。我操控着方向盘,左闪、右避,可还是被击中了。我只好紧急迫降在了行星上,我走出了舱外,被眼前景色惊呆了。舱外风景如画,我情不自禁地脱下来头盔,没想到行星竟然是有空气的。我心想:虽然地球环境十分美好了,但是由于地球人口繁多,所以我们居住的空间还是显得非常拥挤。此刻我竟然发现了另外一个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岂不是可以让同胞们来这边生活了吗?
经过千辛万苦,我终于修好了飞船。于是,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驾驶飞船返回了祖国的怀抱,并且向航天局汇报了这个发现。
最后,经过各国讨论,决定一部分人先上那个星球,而我继续探索那茫茫的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