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要说我最熟悉的人,那就数班里大名鼎鼎的许凯了。他今年11岁,调皮捣蛋,但成绩却总是顶呱呱,大家都很喜欢他。
他在他家,他做主,他在我家,还是他做主。有一次,许凯在我家玩,没事做,看电视吧,可看的节目不同,我看“少儿节目”,他要看“点歌频道”,我们闹得不可开交。于是我使出了“杀手锏”:“你要不看你就回去!”
“走就走,谁怕谁?”。
我只好依他,“好、好、好,就看你的点歌频道吧,我可去玩电脑了!”。可没等我把话说完,他就说“你看你的少儿节目吧,我去玩!”,
“我玩……”
“我玩……”
我们又闹得天翻地覆。最后实在不行了,我们决定议和:“我们还是一起玩电脑吧!”。
于是我们关了电视机,打开电脑玩起了“泡泡堂”。玩着玩着,忽然想起今天是“奇域”的最后时间呀,我就对许凯说:“我关一会泡泡堂,等会再进,好吗?”
“不行!”
“如果今天不进奇域就来不及了”
“好吧,我就大发慈悲,放你一次”。
我这才关了泡泡堂,一起玩起了“奇域”。
从那次以后,我们就约法三章,成了更贴心的死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