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我最熟悉的是我妈妈,她十分的漂亮。
我妈妈可漂亮了,淡黄的眉毛弯弯的,圆圆的眼珠,亮晶晶的眼睛,高高的鼻梁,红红的小嘴甜蜜的笑着。耳朵上戴着闪亮的耳环,头发一卷一卷的,像麻花一样。我妈妈不但漂亮,而且还爱化妆,每一天的早晨起来,我妈妈就开始忙起来,又涂PP霜,又喷香水,又涂口红,有画眉毛,又选好漂亮的衣服穿上。
我妈妈是个性格既唠叨又大方的人,记得有一次,我还在床上睡着,做着甜蜜的梦,可是,等妈妈画完妆,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我从床上拖了起来说:“萱萱,快点起床,不然就要迟到了,听见没!”我说:“好的,那能不能在睡三分钟?”接着,我说完就继续睡了起来,妈妈听了又唠叨起来说:“你再不起来的话,我就手下不留情了。”我听了,心里想,妈妈真是唠叨呀!妈妈不但能是这样的性格,还是个大方的人,记得一次,游添亿来到我家,我妈妈急忙拿出梨子,瓜子及一些零食招待着。
我妈妈是我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