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还记的很小的时候,看过一篇文章。里面主要写,一个人做实验。然后得出:不论是人,还是动物。总会把在第一眼见到的那个人,当做是他的母亲。
所以,我想我们在刚出生的时候,第一眼见到的就是自己的母亲。母亲,应该就是我们最熟悉的人。
而每一个人的人生里,都会出现许多的人,也会有熟悉的人,但是自己最熟悉,最熟悉自己的应该只有妈妈一个人。
我妈妈就是我最熟悉的人。我不会的题妈妈教我,我生病时妈妈照顾我,而且我妈妈也很乐于帮助别人。一天上午,外面下起倾盆大雨,我和妈妈每人打一把伞去超市买东西。刚出楼一会儿,我和妈妈就被雨点儿打湿了裤子。这时对面走来了一位阿姨,突然阿姨停住了,原来她的鞋带开了。阿姨左右看了看,旁边没有避雨的地方,她为难地看着自己的鞋带。这时妈妈走过去问:“请问需要帮助吗?”阿姨点了点头。于是妈妈帮阿姨打着雨伞,阿姨弯下腰系上了鞋带。阿姨笑着说:“谢谢,再见。”我妈妈也笑着说:“不用谢,再见。”我想我以后一定要像妈妈一样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不管是熟悉的人还是不熟悉的人。
这就是我熟悉的妈妈,是那么的善良,教会了我许多的道理,给予了我许多无私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