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班主任王老师,她长得很漂亮,个子不高也不矮,不胖也不瘦,真好看。
她是个关心同学,对工作负责任的好老师。有一天,我们班郑超生病了,王老师走到他身边,关心地问:“郑超,你哪不舒服啊?早上吃药了吗?”郑超说:“没有吃药。”“要那,赶紧拿出来吃吧!老师给他递过来热水让他把药吃了。还叮嘱他以后要注意身体,别着凉。我们的王老师多好啊!
她是一个多么体贴同学、关心同学的好老师啊!可她的身体也不好,她经常带病坚持工作,为的就是让我们好好读书学习,我今后一定听老师的话,不让老师生气着急,做个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