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件难忘的事500字作文
在我成长的岁月里,令我感动,难忘的事情很多,但最令我难以忘怀的却是一件小事。
在我9岁生日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桌子上摆满了我最爱吃的菜。可我却一直没动筷子,因为我那可亲可敬的爸爸此时并不在我身边,不能陪我过生日。
时间就像长了脚一样,飞快的跑了。忽然,一阵清脆的门铃声响起,我跑过去开门,眼前的景象让我惊呆了。是爸爸,他手里还拿着行李,爸爸回来啦。要知道从遥远的珠海回到家,至少也需要坐两天的车呀!我激动的问爸爸:“爸,你怎么回来了呢?”爸爸微笑着回答说:“你不是一直希望爸爸陪你过生日吗?这就是爸爸给你的生日惊喜。”爸爸的行动让我十分感动。
我的生日愿望终于实现了,那温馨的一幕仿佛又在我的脑海里浮现:爸爸的笑容,妈妈的祝福,全家人朗朗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