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同学作文
看到这个题目,你一定会感到奇怪,我写我同学是因为她有神奇的魔法吗?不,不是因为她会魔法,而是她爱看书,知识面非常广,课堂上积极回答老师的提问,让我们很佩服她。
陈昀东有一个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就像黑宝石一样镶嵌在她的脸上。一张嘴巴笑起来别提多甜呢!再配上一头的黑发,仿佛就是一位仙女。
一次,在语文课上,当杨老师问了我们一个李四光是谁的问题时,班时顿时鸦雀无声,安静地连动脑筋思考的声音都可以听见,没有一个人敢举手。过了一会儿,教室里突然传来了一个声音:“老师,我知道这道题的答案。”原来,是陈昀东在说话,她把问题的答案告诉了我们,李四光是我国著名的音乐家、科学家、地质学家、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然后教室里立刻响起了一片掌声。
这就是我的同学陈昀东,一个爱看书,爱学习,爱动脑筋、知识面非常广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