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同学作文
我们班有很多优秀的人,歌声甜美的,学习优秀的,体育能人……但是我今天要夸夸我们班的小演奏家。她留着简单干练的短发,别看她个子小小的,演奏实力可不小呢。
“叮铃铃”上课铃一打响,音乐马老师告诉大家:“这节课葫芦丝演奏考试!”话音未落,紧张的气氛顿时弥漫了整个教室。
前几个上台的同学没有一个取得优异的成绩,他们不是B,就是C,甚至有的还不自信,不敢上台得了个0、、、、、、教室立刻鸦雀无声,大家都不敢举手。就在这时,谈巾格自信地举起了右手。她来到讲台,不慌不忙地将一双手放在了键上,深吸一口气便吹了起来。一阵悠扬而动听的乐曲声传入了老师和同学的耳中。我们深深地陶醉在了乐曲中。当谈巾格吹完时,同学们不约而同地鼓起了掌。马老师向谈巾格竖起了一个大拇指,用赞叹的口吻说到:“真棒!你现在可是第四大组唯一的一位得A的哦!”
谈巾格开心极了!同学们也投去了一种无比羡慕的神情。
谈巾格她的音乐天赋值得我们夸奖,她的演奏技巧值得我们夸奖,我相信只要继续努力,她以后一定会是个出色的演奏家的,我也希望她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