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同学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孙伊菡。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还有一支高高的鼻子,就似一座高塔。她还有一张粉红色的小嘴。十分惹人喜爱!孙伊菡还有一头乌黑乌黑的短发,十分迷人!孙伊菡平常都很爱穿很时尚的衣服,她是一位称职的小组长,是老师眼中的小榜样!也是我们大家的小榜样!孙伊菡不但学习成绩好,而且体育方面也很好,不像我,对体育这么笨拙!
有一次,她跟我闹变扭了,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把一个游戏,摩尔庄园的号码密码告诉了她,叫她帮我玩,因为我家的电脑这个游戏弄不上去。在qq上,我的另一个同学号码跟我说,“我在玩你的米米号!”我很生气,以为是孙伊菡告诉我另一个同学号码,就很生气很生气!就用手机跟她说,没想到是孙伊菡在我同学家玩电脑,所以才会这样。现在我想对孙伊菡说:“对不起,我错怪你了!”
这就是孙伊菡,是我的好同学,你想不想交到我这样的朋友呢!那就给我投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