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同学作文
我有一个同学叫李欣哲,他尖尖的脸上长着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李欣哲是我们班最调皮的一个同学,可喜欢打架了,几乎每次发生“流血事件”时,问下来罪魁祸首都是李欣哲,有一次,他竟然把一们同学的鼻子打流血了,弄得满脸都是血,像个鬼一样,我们看着都怕,而李欣哲却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他虽然爱打架,但也有害羞的时候,有一次,老师让他上讲台朗诵诗歌,一开始还好,读到最后一句的时候,脸已经红得不成样子了。还有一次,他把一位同学的嘴巴打破了,老师批评他,他还争得面红耳赤,像要哭似的:“我没搞,是他先弄的!”一副可怜的模样。
李欣哲虽然有许多缺点,但是他为人很大方,每天带十张草稿纸,看到没有草稿纸的同学就借给他一张,但很少有人会记得还他,虽然如此,但他一点儿也不埋怨,因此,我们很感谢他。
看了这篇文章,你们一定觉得李欣哲是个既调皮又可爱的小男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