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齐耳的短发。常常大大咧咧的,一点淑女的风格都没有。对一切事物毫不在乎。我呀,今年十岁了,个子却长不高,弄得全班人叫我矮子,但我一点也不在乎,矮就矮,别小瞧人。我的成绩可不矮哟。
我有优点也有缺点,优点是作文水平高,每次写日记,写好的都有我的份,我上课经常举手,非常活跃,老师表扬我的时候,我脸红的像个苹果。
缺点是粗心,每次考试我总在九十几分兜圈子,上不了一百。经常考试时,上面错的字,到下面就对了,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老师叫我改,妈妈也叫我改,可我就是改不了,你说怎么办。
好了,我就是这样的人,你对我的印象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