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的名字叫XXX,是一名小学生。我个子很高,有1米6,是全班最高的。我的兴趣很广泛,上网,跆拳道,数学,游泳都是我的特长,我还有很多“特短”,比如语文,英语,书法。我还有一个爱好,那就是吃。下到乡下面馆,上到五星饭店。从中餐到西餐,几乎没有我不知道的。就连我的英文名字也是“Hamburger”(汉堡包)。
我比贪吃还牛的爱好就是玩,特别是玩电脑,一到电脑课时,我的一群弟子们就会登门来讨教我,大家都说我是“电脑大虾”。有时我自言自语到:“唉,谁叫我是校电脑大赛的亚军呢?”。
我的第三大特点就是功夫,谁叫我是跆拳道高手呢?高手就是高手,小混混登门挑战,我一把腰带亮出来,他们老大也要抖三抖。
这就是我,一个兴趣广泛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