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叫张弛,今年10岁,在城关镇中心小学三年级一班上学。我的最大特点是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看上去显得文质彬彬的。在家里,我有时是家人的“小棉袄”,也有时是他们的“小烦恼”。
我是一个对书如醉如痴的人。一次我竟然在上课时看课外书。就在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老师叫我回答问题。我慌忙站起来准备回答,老师却向我走了过来。原来老师早发现了我桌子上的课外书。她收走了我的书,又用手中的小棍打了我一下。
回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家人,立刻引起家人的注意。爸爸妈妈你一言我一语,各自说出自己的看法。最后家人一致认为,是我犯了错误,应该自己 向 老师承认,并自己解决。没办法,我只好自己去找老师。
最终,我的那本课外书还是回到了我的手里。但是,我也得到了一个启示:课外书可以看,但要看在什么情况下,不能在学习的时候看,否则,结果就是没有好果子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