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是一个可爱的男孩,有时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
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眼睛忽闪忽闪的;眼珠子像两颗黑宝石在眼眶里打转;黑黑的眉毛像一双弯月;我的嘴巴十分大,张开时,像吃了四个透明胶。
我最喜欢的运动就是滑旱冰了。自从爸爸给我买了一双溜冰鞋后,我每天都要出去滑30分钟左右,又一次,外边下着大雨,“今天别出去了。”爸爸一边喝茶一边和蔼可亲的说。可我使劲摇头,说:“我每天都要滑,难道今天就不能坚持吗?”说完,我就穿好鞋子,冒着蒙蒙细雨,在院子里滑了起来。
我天不怕地不怕,偏偏就害怕看名侦探柯南。
名侦探柯南是一部破案的连续剧,里面有许多惊险的画面,每当我看到这些画面时,我害怕得把眼睛捂上,晚上,我把头藏在棉被里。我一听到这个名字,就只打哆嗦。
这就是我,一个喜欢滑旱冰,一个害怕看名侦探柯南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