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是一个开朗勇敢,坚持不懈的人,也可以说我是一个顽固的人。只要我认定一件事我就会坚持不懈的做下去,不管这件事有多么危险我都不会放弃。我只会勇敢去做到这件事,不管前方有多少挫折在等待我,我都会以笑脸去面对。在我小的时候有一次,我和爸爸,哥哥一起来到游泳池游泳。这是我第一次游泳,之前我在电视上看过游泳比赛。我看那些游泳选手有的那么厉害就天真的一位游泳很容易,所以我一穿上泳衣就迫不及待的跳下游泳池里去了,可是当我跳下泳池后我才发现原来游泳是那么困难的。我一跳进泳池后,我感觉我不断地在往下沉不管我怎么挣扎都没用,我就像是一只不小心掉进水里的鸡一样不断的挣扎。
辛亏水不深不然我一定会被淹死的,但是我还是喝了几口水。我的哥哥看见我这种囧样后,立马开怀大笑起来并且说:“你这样子真是太搞笑了,活生生的就是一直落汤鸡。而且你既然不会游泳就不要装逼,你没听过莫装逼装逼遭雷劈这句话吗!你这样子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我听了后怒火中烧的说“谁说我不会游泳的,我这就游给你看”。但当我开始游时我的身体不听使唤地往下沉不管我怎么游都无济于事,这时我才发现游泳没那简单的必须经过训练才可能会游的,但是我有咽不下这口气所以我决定了一件事我一定要学会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