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了,许多花朵都不开了,而菊花却盛开在路旁、在沟畔、在山野、在村落……那球型的“千叶班玲珑”,有紫红的、有大红的、有淡黄的、有雪白的,还有很多种颜色,真是五彩缤纷,把晚秋装扮得鲜艳夺目。
美丽的菊花,在秋风里尽情舞蹈,在秋雨里频频点头,在秋霜里愈显坚强!
菊花在山野慢慢地长大,迎着秋霜开花,菊花颜色有许多种,而她的叶子却是绿色的,再看那细细的花枝,默默无闻地衬着一朵朵美丽的菊花,这让我想到我们的父母亲,他们就像这负重的花枝,而我们就像这盛开的菊花,我们带着他们全部的希望开放!
这时,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朵完美的菊花,她在秋妈妈的温抚下长大,美得鲜嫩!有淡淡地香气传来,让人陶醉。
我爱菊花,我在妈妈的关爱下,就像一朵菊花一样幸福着,美丽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