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请你不要再抽烟了,电视和报纸上都在说,抽烟对身体不好,我知道您戒不掉,因为你已经习惯了每天要抽,我不求您戒,我只求您每天能少抽一点,爸爸,为了您的健康,也为了我们全家人的幸福,我求您少抽一点吧!好吗?
爸爸,我想对你说,请您不要每天晚上都出去打牌,虽然您白天上了一整天班,晚上确实非常累了,但是我请您少出去一点好吗,您知道我和妈妈每天晚上在家里多么孤单吗,那种感觉,您永远体会不到,心里总会有种亲人不在身边,酸酸的感觉,您知道吗,不知道为什么,您偶尔在家的感觉,我总是觉得心里好甜,好温暖,当您晚上多在家里呆一会的时候,我总是觉得自己好幸福,爸爸,您知道吗,当去年的大年三十我从妈妈那里得知您还是出去打牌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好想哭,一种无法比喻的感觉顿时涌上了心头,但我知道自己不能哭,我要想您学习,做个坚强勇敢的女孩,遇到凡事都要坚强的面对,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虽然好不想哭,但眼泪却还是不由自主地流了出来,您知道吗,这件事情除了我,谁也不知道,当你那天晚上比平常都早回来时我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一直在偷笑,那种笑不是平常的笑,是我觉得最甜蜜的笑,最幸福的笑。所以,爸爸,请您以后少一点出去吧。
爸爸,我想对你说,请您多关心我一点好吗,我不求您和妈妈那样关心我,我只求您能小小地关心一点,就一点,就只是一点点,或许只要你冬天能对我问寒问暖,夏天能问我需要什么,也许你只要这样就能满足我的期盼,好吗,爸爸!
爸爸,我想对你说,请您能多抽一些空去学校接我吧,好吗,您知道吗,当我看到其他同学被自己的爸爸接走的时候,我的心真的好痛,您除了妈妈没有空的时候才去接我,其他的时候都是妈妈来接我,爸爸您知道吗,当您来接我的时候,我总喜欢轻轻地靠在您的肩膀上,和您讲着学校里有趣的事情,那种感觉真的让我感受到了“快乐”二字的含义,所以,我特别盼望你来接我的时候,那种感觉特别温暖,每次您来接我的时候,我都自豪地对同学说:“看,我爸爸来接我了”。然后就飞一般地跑到你的车上,投入你温暖的怀抱,那种感觉我真的好喜欢,所以,我总是盼望着您能来多接我,那种兴奋,是我任何时候都体会不到的,您知道吗。
爸爸,我知道,这篇日记迟早会被您看到,但我希望您能理解我-----一个做为您女儿的心情,爸爸,请您也体谅体谅我的感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