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妈,你妈辛苦了!爸爸,在家中,您总是以那种不经意的方式来关心我,当家中买了一点东西的时候,您总是把它塞进我的怀中,骗我说:自己不喜欢吃或者自己已经吃过了,其实我都知道,那是您善意的谎言。您整天在外奔波,回到家中,看着您那劳累不堪的身体和那乱糟糟的头发,我总是感到有一点心酸,您之所以这样,不都是为了我们这个家吗?您不多吃点怎么行呢?身体怎么办呢?您不要顾及我,我饿了自己会吃的,您自己还是多吃点吧!您只要有了健康的身体,才有力气去干活呀!才能支撑起我们这个价呀!虽然您表面对我有点不管不问,有点严肃,可我知道您还是疼我的。从小到大,每当妈妈告诉您,我犯了什么错误时,您总是说要打我,可您最后顶多还是批评了我几句,叫我下次改了就是。您整天总是倒头就睡,我知道,这是您太累了,您整天用汗水支撑着我们这个家,只要听到哪里有事做,那里总有您的身影。当有几天没事做的时候,我看见您心事重重的,不知道待在家中干什么,总想想办法出去挣钱,抱怨怎么还没事做呢?谁会天天这样不停歇地去做事呢?就算是机器人也该歇息一会儿吧!爸爸,我还是劝您经常多休息几天,只有保证身体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呀!为了您的健康,您还是好好地关心关心自己吧!
妈妈,在我的耳边,您的声音总是在不停地回荡。当天气变冷时,您总是说:多加一点衣服,外面天气冷,别着凉。当我正准备骑车去上学的时候,您总是说:骑慢一点,过路口时小心点,别闯红灯。当天刚亮时,您总是大声的在我床边叫醒我,而我却总是一拖再拖,能拖就拖多久,尽管您死缠烂打,我就是不动如山。可当我吃饭时,狼吞虎咽时,我才恨自己当时没能即刻起床,而您总是在我面前淳淳教导。叫你早点起来,不起来,现在后悔了吧!明天可要早点起来。这一句句,一字字中无不流露出您对我那无私的爱。爸爸我想对你说400字
爸爸妈妈,你们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为了我能好好学习吗!长大后能做个有用之材吗?让我不和你们一样重复着种田的命运吗?你们等着吧!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相信我!I can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