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还好吗?你可曾知道,含辛茹苦的12年里,充满沧桑的12年里,在我心中,它短暂而又漫长,快乐而又悲伤,它轻描淡写,而是刻骨铭心。她是一粒埋藏多年的小种子,正在慢慢长大,已是一棵茁壮的小树。给她辛勤浇水,给她日日施肥,不时,也会给她剪剪枝,让她享受人间真情,让她感受天地友情,让她沐浴世间温暖,让我小生命如此健康、幸福的成长,那辛勤的“园丁”是你们吗?哦,。
妈妈,在我出生以后,使我感到温暖、使我感到充满希望的人你,是爷爷奶奶;在我孤独时,陪伴我、给我关爱的人你,而是爷爷奶奶;在我受到委屈向人倾吐时,听我说的你,而是爷爷奶奶;在我遇到给我加油鼓励的人你,而是爷爷奶奶;在我痛苦时,给我擦干眼泪安慰我的人你,爷爷奶奶……你好妈妈,好儿媳,更称职的好妻子,你忘记了我,忘记了爷爷奶奶,忘记了爸爸,但更确切地说是抛弃,妈妈,你好狠心!我完整的家,九个月大的我,被您丢下,喊破嗓子大声呼喊妈妈,嗓子哑了,眼睛肿了,您却狠心地远走高飞。爷爷奶奶变老了,爸爸绝望了,头上多了无数白发,赤手写下一首诗,我只记得最后一句:真心爱。
“世上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唱呀唱,已是夜晚,天很黑,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朦胧,在灰暗与无助中想像那天堂的幸福,我不希望有太多的奢求,不希望荣华富贵,不求那虚假的幸福。啊!我何时才能不做那根孤独的草?何时妈妈的“宝”?上帝,既然了我生命,又为何让我与众不同?缺少母爱的孩子,是灵魂不全的人。我怀着不全的灵魂,报以终天之恨。
妈妈的爱,但我有您,我的好爸爸。您为我承受了太多太多的痛苦与委屈。我是一位诗人,我会用满腔热血赞颂父亲的情怀;我是一位作家,我会用最甜美的词句来父亲独特的爱;我是一名歌唱家,我会唱出父亲刚强、勇敢的精神、坚韧不拔的信念……爸爸,我知道您现在在海南创业,很忙,今年过年都回来。您总是打电话我的学习和生活,还问我想要礼物,我总是笑笑,其实,我真想对您说:我都不要,我只想跟您团聚。我很想您,爸爸!”
我好想能有一对翅膀,带着爷爷奶奶去看爸爸,让四颗火热的心紧紧地相拥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