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妈妈: 你们辛苦了! 想着身在异乡打工的父母禁不住心里难受起来。坐在窗前,依傍着明亮的台灯我想对你们说说心里话。妈妈的胸怀是宽广的,无时无刻保护着我,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时刻提醒着我,妈妈的情如江水,时时刻刻向我身上涌来。妈妈你穿着朴素,时刻为我着想,妈妈的爱用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的。我只能让同学们通过一些事来了解妈妈对我的爱。 妈妈因为我要升入初中,没有和爸爸一起外出打工。
一个冬天的夜晚,北风呼啸,大雪纷飞,万家灯火已经熄灭。可唯独我家的灯火还没有熄灭。一觉醒来,已经12点了,可妈妈还没有睡,妈妈这时还在做衣服?我偷偷地起来,躲在门缝看。妈妈还在灯光下做衣服。妈妈虽然只有38岁,但是勤劳让她的脸上的皱纹加深了,两鬓的白发又增加了几根,看着看着,泪水渐渐模糊了我的双眼,我在心里默默地想着: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否则怎么对得起妈妈,好好学习是我报答妈妈的唯一方法! 人们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我却要说“世上只有爸爸”。
爸爸今年38岁,个头一米八,身着西装,潇洒英俊。一次爸爸穿白球鞋来接我回家时,我对爸爸说:“爸爸你穿白球鞋,好像年轻了十岁!跟小伙子差不多!”爸爸笑着说:“颖颖快看天上怎么有个牛,肯定是被风吹飘起来了!”爸爸说话爱带点搞笑型的,爸爸对我的爱比山高,比海深。 一个冬天的早晨,一向爱起早的我已经早早来到了学校,在一片琅琅的读书声中,班主任突然对我说:“陈颖你父亲来了!”爸爸来这儿有什么事呢?跑出来一看爸爸满身是雪,像个雪人,我帮爸爸拍去身上的雪花,“怎么不打把伞?”“你找我有什么事啊?”这时爸爸从怀里掏出一本数学书对我说:“我家这个糊涂蛋又忘带书了,什么时候长记性噢!”说完爸爸走了。
望着爸爸的身影,直到消失在茫茫的大雪中为止,握着手上的书,我的心被父爱温暖了,被父爱震撼了,被父爱打动了,这不是一般的父爱,而是一位伟大父亲的最崇高的爱,最伟大的爱,最无私的爱。 爸爸的爱是伟大的,妈妈的爱是伟大的,千言万语也诉说不了你们对我的爱。我想对你们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为有你们这样的父母而感到骄傲,感到自豪,因为我的父母对我的情是独一无二的,而我的父母也是这世上独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