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未来的学校500字作文
如果你问我的学校,我就会自豪的说:“那可真是世外桃源啊!”现在我就给你介绍我的学校吧!
我们的学校是独一无二的。我们的学校不在地下,而在天上。不是我瞎说,因为天上有许多巨云,都是立体的,都非常坚硬。为了提高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建筑师们便在天上坚硬无比的巨云上,建立了现在的学校。此后,我们乘着直升飞机到学校报名。老师给我们一人一朵彩云,我们每天上学乘着这朵彩云上学,使我们方便了许多。 早晨,我乘着这朵彩云上学,看见许多的同学在和机器人玩高科技游戏。“钉铃铃”!
上课了,只见教室里有“电子讲课机”。我们上每一课的时候,电子讲课机就会播放每一课的资料。还有“时光机”。我们上历史课是,全班同学都乘时光机去古代,了解知识。还有“随即墙。上关于大自然的课时,墙就便成绿色。上海洋知识课时,墙就变成蓝色。上有爱心的课时,墙就变成红色。随机应变,说也说不完。 中午,我们不回家,在食堂里有电子饭桌,只要按一下桌上的按钮,一盘你想吃的饭就出现了。还有电子床。如果你感冒了,睡在床上,起来你就会精神百倍。 晚上,我们虽然得回家,可是夜晚的美景会使你留连往返,因为你在天空中,学校里有观天台,你可以望见那茫茫的宇宙。 如果真的有这样的学校,那大家可就幸福多了。
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建一所这样好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