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未来的学校500字作文
未来的学校是怎样的?让我给你介绍介绍吧!学校大门很是气派,“书生小学”几个大字金光闪闪。
原来的铁门不见了,也没有门卫值勤,玻璃自动门会识别好人和坏人,所以,坏人是休想进来的。校门口的电梯,只要你按不同的按钮,它就会直接把你送到你要去的地方。学校简直是一个大花园,到处都洋溢着万紫千红的景象。浓浓的花香,使整个校园都沉寂在迷人的香气之中。
教学楼座落在花园中间,教学楼的屋顶和面墙都安装了太阳电池光板吸收太阳能,整个学校的用电都是它们供应的。教室里的桌子和凳子会随着你的身高变高,当我们听课、写字姿势不正确,它还会提醒我们……”
每张桌子上都有一个红色按钮,按一下,出现一台电脑。老师都是用电脑上课的,老师直接把字写在电脑上,而且下课还可以看看老师上课写了什么。地下操场灯光明亮,气温适宜,各种体育设施应有尽有。体育课可以风雨无阻。未来的学校,真是奇妙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