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未来的学校500字作文
2041年,是新世纪的大好年月!今年是21世纪的40年代,也正是我的“梦幻小学”建立一周年的日子。你们不知道吧?我已经成为了“梦幻小学”的校长,这所学校就是我一手打造出来的。对了,你们还是听听关于我和这所小学的事吧!
“梦幻小学”是建立在宇宙中的“彩虹国”里,大家都知道在茫茫宇宙中找不到一点星光,而彩虹国却不是,它是通过隔离宇宙的“彩虹桥”还有它的首都——“梦幻城”来充电,梦幻小学当然也在梦幻城里。哈哈,这个好点子可是我出的!因为我不想让整个彩虹城(彩虹国简称)像地球居民一样落后。我不仅善于发现,还善于总结和创造。你瞧,我的学校多么好!凡是地球上的东西全部有、创造出的东西大受欢迎、学生们尊敬我……不过,让我觉得最有成就感的,就数四季阁。
春季阁里百花盛开、鸟语花香,小草钻出了土地,树木开始发芽。这一切都是春姑娘带来的,她会让你陶醉在满园春色之中。
夏季园里气候常变,一会雨,一会晴。当你下课后,可以去池塘边欣赏荷花,以此来犒劳自己。这一切都是夏姑娘带来的,她会让你在荷花中体会到美。
秋季阁里满是金色,当你走在落叶铺成的黄金大道上,便会觉得很清凉,地上已经结了一层薄薄的霜。而当秋风吹过时,落叶翩翩起舞,美极了。
冬季阁中白雪茫茫,树上的叶子已落光。然而,光秃秃的树枝上时不时飘过雪花,也很美。
看,这就是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