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未来的学校500字作文
这是22世纪的一天,我带着“多功能电子书”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奇特学校。你肯定会问为什么要管学校叫奇特学校?那个“多功能电子书”又是什么?那是因为我们的学校里有着许许多多的新社会,而且奇特的发明,“多功能电子书”就是一种。这种电子书可以让你减轻很多负担,上课时,不用书,只要输入你要的课文内容,电子书就会立刻显示出来。我来到教室里,如果感到有些冷或热时教室还能自动调整温度,一直调到非常适应时才停止。上课了,教室里的墙壁会立刻变成灰色的,好让你上课不会紧张。上课时,老师可以不用粉笔在黑板上写,老师只要对黑板说出课文的题目,一转眼,那篇课文便出现在黑板上了,等要擦的时候也不需要用黑板擦去擦,只需按一下黑板最右边的蓝色按纽,黑板上的字就会自动得立刻消失,一点痕迹也没有。
下课了,教室里的墙壁会立刻变成绿色的,让你的眼睛保养保养一下,走廊上,还会自动放出好几盆花,让你好好得欣赏一下,并且你可以把自己喜欢的花摆出来,你只要按一下红色按一下红色按纽,选出你喜欢的花,自动调节手就会把你喜欢的花摆出来。到了中午吃饭时,你只要摇好饭之后,按下黑色按纽说出菜名,输入做的配料,那种菜马上就会出现在你碗里。睡午觉时,每个班的宿舍里会发出一股清香,那其实就是吹眠香气,每个同学闻后就会安安静静地自动入睡,要起床时,宿舍里也会发出一股香气,是一种可以让人清醒的香气。一直到下午,要放学回家了,你可以坐着地点转换机回家。未来的学校可真美好,带给我一个欢乐的,无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