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500字作文
我坐着时空穿梭机,来到了未来的学校。一踏进校门,我便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教学楼是用七彩玻璃做成的,更让我惊讶的是很多同学漂浮在空中!原来老师模仿太空失重,造了一块太空失重地,更有利于同学加深太空知识。在空中想下来时,就得读一句当天学的英文。在玩中学习,真带劲。
走进教室,这里的情形让我莫名其妙:每张桌子上都有一个遥控器。走近一看,原来所谓的遥控器是一台台小型电脑。挑了一个座位坐下,问旁边的同学:“几点上课呀?”“我们不分上下课,只要通过了门口测试就行。”“未来的学校真好。”我高兴的说。第2节上美术课,美术老师送给同学们每人一支马良的神笔,同学们画出了一幅又一幅的佳作,老师看了赞不绝口。对不好的也不贬低,只是教他们画画的要领,让他们接着画,还讲起了马良的故事。嘿!这样做真好,既节约时间,又把美术和语文两样知识全拿下了。
奇怪,怎么电脑上有个活动语文键?我轻轻一按,一幅色彩柔和的画面展现在电脑上,我正看得入神,一条带子将我卷入屏幕,亲身感受了课文,更加深了我对课文的了解。说到这,那些爱好体育的同学又要问了“体育课怎么上呀 ?”别急,学校为了节省空间,把体育器材藏在操场下面,要上体育课,就用遥控操场,让它提出什么,放下什么,它都能照办。要是下雨了,也不用怕,只要指挥操场长出参天大树手拉着手挡住雨,同学们就可以继续玩了。
怎么样,未来的学校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