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未来的学校500字作文
未来的学校一定是全自动化的。校门是声控的,不用叔叔阿姨们来开门了。他们只要坐在传达室里说一声开门,门就会自动打开。锅炉已引进天然气,再也不煤了。教室的桌子也有了保密系统。桌子角上有一个指纹线。如果你想取东西,就把指头按在上面。如果桌子脏了,只要对着呼叫器说一声:“请帮我把桌子擦一下吧!”它会立刻伸出一个刷子,把桌子擦的一尘不染。如果来不及换书,只要按一下白色按扭,它会出现一张课程表。你在按下上什么课,它就会拿出你需要的东西。
讲台就更神奇了!它可以控制全班的设制。对一些上课时爱睡觉的同学很有帮助。如果他们睡着了,老师只要按一下响字,桌子旁的钟就会立刻响起来。如果他们还不醒的话,就会伸出一根针扎他们的手。
操场上的跑道可随时变化。如果想玩赛车,就按一下红色按扭,跑道会365度旋转变成赛车道,我们就可以玩赛车了。还有电字花,它们可以一年四季开放,要是冬天的话,操场上还可以闻到淡淡的清香。
我想未来的学校会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