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未来的学校500字作文
我。我睡眼朦胧看看日历,今天是3008年1月8日,看看闹钟ohno!早上7点了,今天要期末测试呀!于是我马上起床,叫机器人保姆“罗莎”送来早餐,便匆匆的跳上了超级摩托越野车,技术赶往学校。
我到了学校门口,大门紧闭着,我把手放到指纹确认机里,几秒钟后,确认机确认了身份,便说:“身份确认,请进!”
我走进大门,看到了许多o的标志,你一定会问那是什么?告诉你吧,这是我们学校的超快电梯你是哪个班的,就按那个班的牌号它会马上把你送过去。我按了四(6)它马上把我送到了四(6)班教室门口。
考试开始了,我们走进考场,看到了许多电脑桌子这些桌子上安有小型监控器专门监控是否有人考试作弊。试卷发下来了,你会奇怪,监考老师呢?原来他们坐在办公室里,通过小型监控器在监考呢!
考完试,走出教学楼你会看到一个“*”标志。这又是什么呢?原来这是通往地下的楼梯。来到地下你会肯定会说一声:“真棒!”因为这是的地下操场不仅宽大,而且设施齐全。而且这里还有地下会议室、电影厅……
“叮铃铃”这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食堂打吃饭铃了!来带食堂,这里的食品会让你垂涎三尺。还有中式快餐、西式快餐、中西式饮品……只要你选定好东西,机器人会马上给你送来。
吃饱了,喝足了。再到教室听老师讲课。
这是我们未来的学校,我希望这天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