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未来的学校500字作文
“叮冬,叮冬······”闹钟响了,我匆匆穿好衣服,吃过早餐,看了看日历,现在已是2016年了。我坐上像小艇一样,但是是在天空飞的飞艇走了。
原来,我和一个朋友约好了今天一起去参观她的学校。我们坐上了这个学校的交通车,眨眼间来到了这个朋友所在的学校。
跨进校门,眼前出现了一个花园。这个花园可真美呀。里面的花朵五颜六色,在绿草的衬托下现得更加美丽。绕过花园,穿过林阴小路,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幢雄伟的教学楼。教学楼的外墙是用金属做的,有许多用处,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格外引人注目。
我们进入教学楼,乘上智能电梯,很快就到了五年级三班教室门口,只见门口站着一位守门的巨灵神。这可把我吓着了,只听见朋友对巨灵神说了一长串的“密码”。巨灵神笑吟吟地把我们迎了进去。坐下不一会儿,听见了一个声音:“同学们,请把昨天的家庭作业交上来。”这是谁在说话呢?原来是老师,不,是微型电脑自动教学机。只见同学们纷纷把作业塞入身旁的“作业入口处”。“嘟嘟”有些同学身旁的“作业入口处”发出了声音,并且把作业退了出来,这是因为这些同学的作业不合格,要重新写一遍。
突然,耳边传来一阵美妙的音乐,这就是上课铃。“老师”开始讲课了,只听见声音,怎么不见人呀?我纳闷了。经过我的“努力钻研”明白了老师把讲课的内容录到电脑里,上课时,电脑自动把这些内容放出来。而且每个同学座位旁边都有一个微型录音机,把“老师”所讲的内容录下来,这是一种高科技的新型录音笔记方式,回家还可以放出来进行复习。
我还参观了“课间十分钟”“知识园地”“童话乐园”“快乐乐园”等好多既能增长我们的知识又能使我们快乐的地方。
啊,未来的学校多么好,我相信,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这个美好的学校一定会敞开大门迎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