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未来的学校500字作文
未来的学校会是怎样的呢……我也不知道,不过你待会就会马上明白的,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搭乘soukm-----31号时空飞艇,来到公元2044年,刚一来到,我就被进惊呆了,教学楼拔地而起,原先只有三楼的,现在怎么这么高,简直就象一个顶天立地的巨人,屹立在中南大学本部境内。进入校园,我到电梯里头去,只见没有一个按扭,只有话筒,“我要到最高层!”“呜----”电梯风驰电掣的往上升,不足一秒的时间就到了,再显示屏上显示着“357”的字样,原本只有三层的,现在提升了这么多倍,“哇!” 的一声叹气,我走进了357层,往底下看,汽车就只有玩具大小,人就象正在蠕动的蚂蚁,穿梭在大街上。
在教室里,有许多你意想不到的新产品,灯是用太阳能来发电的,亮度非常均匀,而且是节能的;“黑板洗刷器”可以洗黑板,只要摁一下按扭就可以了,并且一点也不浪费水;如果你在写东西,又想举手,你就可以摁一下“自动举手器”上的按扭;墙壁绿色的,这可不是用来装饰的,而是用来调节心情的。
在未来的学校里,我一直都没有看到操场,也许是在地下吧。我马上跑到电梯里去,拿着话筒说:“我要去-1楼”,操场果然在地下,大概是为了节省占地吧。操场上有个温控跑道,你在烈日炎炎的夏日,你不会感到酷热,在寒风凛冽的冬日,你不会感到寒冷。
未来的学校是令人向往的,需要我们的努力学习,这一切的一切都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