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
转眼间,我已经小学三年级了,时间过得飞快,在小学这几年里,在学校,我学会了很多的文化知识,交到了很多的好朋友,在学校的每一天都很开心,不仅这样,我的课余生活也令我心情愉悦。
我的课余生活很丰富,比如打羽毛球,踢毽子,跳皮筋,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跳舞,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在电视上面看到表演舞蹈,非常的好看,我就问妈妈这是什么舞蹈呀,妈妈说这是芭蕾舞,除了芭蕾舞,还有很多舞蹈呢。从那以后电视上面每次有播放舞蹈节目,我都会认真地去看,觉得那些跳舞蹈的大姐姐们真的好美。
过了一段日子,妈妈见我对舞蹈这么有兴趣,于是就送我去了社区里的舞蹈学习班去学习舞蹈,起初我非常好学,可是学舞蹈真的很辛苦,每天都要练习基本功,尤其夏天的时候练了一会,身上很容易就出汗了,坚持了一阵子,我觉得很辛苦,想要放弃了,这时候妈妈不断地鼓励我,让我有了信心,于是我还是坚持了下午。直到现在每个周末,我还是都会去舞蹈学习班学习舞蹈,到现在,我感觉练舞蹈虽然很辛苦,但是当我跳出来的时候感觉像电视上的大姐姐一样美,心里开心极了,我喜欢舞蹈,去年,我还在学校的元旦晚会上位大家表演了一段,大家都给了我热烈的掌声。
现在,我更加热爱舞蹈了,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去学习,即使再多的汗水,我也会坚持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