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生活作文
不知怎么的,这段时间迷上了贝多芬,他的命运交响曲、月光奏鸣曲令我荡气回肠,百听不厌。这样的感觉生平第一次有,既惊讶,又激动。
心情高兴时,听听舒缓的C小调;心情不好时,听听此起彼伏的命运交响曲;心情需要放松时,听听优美的月光奏鸣曲,心情无比的舒畅。
昨天,我再次套上耳机,躺在舒适的床上,走进音乐的世界,完全沉浸在音乐之中,心里有种说不出的甜美的味道。
闭上双眼,除了音乐,什么也听不见,什么也看不见。这时,心情无比的放松,烦恼被抛之九霄云外,一幅幅美丽的画面在我的脑海以及眼前浮现,仿佛每一个音符都在我的血液里跳动,使我热血沸腾。
该睡觉了,但我还是不舍摘去耳机,就这样一直戴着,音乐一直放着。。。。。。
这是的月光奏鸣曲好象有着无穷的魔力。很快,就把我带入了梦的故乡。。。。。。
今天一早,我的心情无比好,精神无比棒,见到谁都会微笑着对他:“你好!”我快快乐乐地度过了一整天。难道。。。。。。这就是音乐所独有的魅力?
生活就该这样:让音乐走进生活,把音乐融入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