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生活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除了学习以外的小生活,我的课余生活也很丰富。就让我来跟
大家说一说吧。
我的爱好有很多,比如唱歌,跳舞,画画,滑滑板,因此我的课余生活就变得很丰富。我就说一说我最好玩的一次吧。
有一天放学回家,我把作业写完后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于是我就跑出去找我的好朋友玩耍。我们都拿着自己的滑板,来到广场上滑。 我们 一开始自己滑,但是总是不小心的碰到一起,于是我们就说比赛,这样就不会碰到一起了而且还会分出谁滑的好滑的远。就这样我们就开始比 赛,当时我特别紧张我害怕我比不过他们,所以我就说我最后一个滑。比赛开始了,他们滑的那么远,我更不敢滑了,有一个小哥哥过来跟我 说,不要怕,你可以的,加油。于是我就鼓起勇气,但是我还是很紧张,可是,我客服了自己,站上滑板,滑了好长时间,滑的特别远,这场比 赛最后我得了第一名,我特别开心,我跳了起来,哈哈大笑。小伙伴们都夸我,说我滑的特别好,
我们还说等明天再一起出来比赛。天快黑了。我们就一起回来了。
回家之后,爸爸妈妈也回来了,我跟他们讲了我的事,他们告诉我说,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有信心,有勇气,这样才是一个好孩子。
我明白了他们的意思,以后做事,我一定会有自信,因为我要做一个好孩子!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里让我记得最深的一件事。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 很多,成长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