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生活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我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了南京工业大学。我们在汪老师的带领下坐上了校车,欣赏着校园里如诗如画的风景,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垒球馆。我是第一次看见垒球,激动极了,好奇的围绕着垒球看了又看。接着,大哥哥和大姐姐们为我们表演了一场垒球赛,又给我们示范了怎样打棒球的姿势。然后我们又到了图书馆。啊,这里的书好多好多,数不胜数。很多大哥哥大姐姐都在认真安静地看书、做笔记。最后,快要到中午了,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又来到了食堂。哇,好多美味佳肴等待着我们。有千张皮烧肉,有红烧鸡腿,还有西红柿蛋汤等等……排着整齐的队伍一个个从大妈大叔手中接过了装满食物的盘子,我们这些平时在家里挑三捡四的小家伙们,此刻也顾不上形象了,一个个狼吞虎咽起来。(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因为我们的到来,食堂还特意为我们准备了新鲜的水果呢!)
啊,大学里的生活真好啊!从今以后,我要好好学习,争取考上理想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