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一件难忘的事500字作文
记得在四年极期末考试取成绩单时,发生了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来到学校,教室里已经有很多同学了。我坐到座位上,心里忐忑不安,不知道能考的怎么样。老师走进来,怀里捧着考试卷和一些奖状、奖品。我的心怦怦的跳着。。。老师开始宣读了,“第一名××,××奖品”,“第二名××,××奖品”“第三名××,××奖品”。看着他们拿到奖品那高兴的样子,我不由的低下了头,“吴悠”突然老师点了我的名字,我猛的一抬头,看见老师手中拿着奖状笑着说:“全能奖”。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老师手中拿着的奖状真的我的吗?也许是我听错了吧,可那上面的确写着我的名字呀!我的脑海里仿佛有两个人在争吵,一个说:“是你的,是你的,你的确很优秀。。。”一个说“不是你的,这次考试马虎了,没考好,怎么会是你的呐。。。”最终,我离开座位把奖状拿了回来。“吴悠同学得到这个全能奖的原因是他的各科成绩都得优,各位同学应该学习她不偏科。。。”老师又说了一些表扬我的话,我却没有心思听,眼睛瞪着奖状直发呆。过了半天,我才回过神来,我得全能奖了!我得全能奖了!我把奖品打开,是一个非常精美的工艺品:一个玻璃框有一个小筐,筐里插着五朵小花,下面写着三个字“勿望我”。我喜欢极了。
回到家,爸爸妈妈鼓励我继续努力,我心里像吃了蜜糖一样甜极了。这件事令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