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同学——李淑晗,梳着马尾辫,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简直像一个小企鹅。
李淑晗是我们班的数学课代表,有一次,数学老师没来,让数学课代表安排作业,班里就开始乱哄哄的,我们班的同学们都以为她管不了我们,谁知道她往讲桌上一站,大喝一声:“都别说话了”,全班竟然安静了下来,我不得不佩服他的领导力啊!
她经常穿着一个粉色的棉袄,黑色的裤子,做作业的时候非常仔细,再一次练习作业里,我做错了一个小数点,都被她那敏锐的眼睛揪了出来,你说她看卷子有多仔细吧!还有一次,数学课上,老师问谁讲题,没有人讲题,只有她一个人举起了手,你说她聪明吗?
这就是我的同学李淑晗。她也是我从小的玩伴。跟她在一起成长我觉得学习很有动力,更开朗,更懂事。同学们,你们知道了这个故事后,是不是也喜欢跟她交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