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同学作文
她流着一头短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脸上还嵌着两个甜甜的酒窝。她就是我的同学——怡敏。
怡敏是个开朗、活泼、而且助人为乐的人。只要看到别人有困难,她一定会伸出援手,去帮助别人解决困难。
有一次上体育课,老师要我们赛跑,轮到我和怡敏怡起赛跑的时候。我在半途中摔跤了,脚皮都划破流血了,当时我痛得站不起来。就当我手足无措的时候,怡敏跑了过来,把我扶起来就走。我当时下了一跳,说:“我没事,你不用管我了,继续比赛吧。”她说:“都流血了还说没事。走,我扶你到教室,我书包里有止血胶带,我先帮你止血吧。”说着,她让老师停止了比赛。然后扶我到教室帮我止血。
这件事虽然过了很久了,但怡敏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是值得我们每个人敬佩的、也是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