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同学作文
我有一位和我最知心的朋友。他眼睛小小的,他要是一笑,就看不出那小小的眼睛了。一双小巧玲珑的耳朵“挂”在脑袋上。你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班的班长翟宇航。
翟宇航人送绰号——书呆子。知道是怎么由来的吗?不知道吧,那就听听下面的故事。有一次,翟宇航来到我家,看到一本故事书,她飞快地把书拿了起来,看得津津有味,我给他一块糖,他却拿了一张糖纸吃了起来,逗得我是哈哈大笑。
翟宇航还很淘气。有一天,他看见有一个人在放水,翟宇航把放水的总开关关了。那个人低着头去看水管子,翟宇航把开关又打开了,喷的那个人满脸都是水,成了“落汤鸡”。
这就是我的同学——翟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