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同学作文
我最好的同学叫梅梅,因为她长得真的很漂亮。她喜欢扎2个小辫子,像天使一样。她皮肤简直是白嫩如霜。她很爱干净,她衣服没有一点污迹,我们大伙特喜欢她,因为她不但人好,人更美,那声音悦耳动听。
但是,她就是成绩差。尽管她很努力了,但是成绩总是达到理想的要求。我看到她在睡觉时候她还拿着一本书的。人真的是没有完美的,我虽然不如她长得漂亮,但是成绩好啊。上帝是公平的,不会分给谁太多或者分给谁太少。我们只是缺少一双发现的眼睛。所以我们小朋友要懂得自足。不要对父母要求太多。
这就是我同学,虽然她人好,人漂亮,但是成绩差。不管怎样,我都愿意和善良的小朋友做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