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同学作文
我们班有一个非常幽默、滑稽的学生,每次我跟他玩儿的时候,我们总是被他的表演逗得捧腹大笑,这个爱搞笑的同学就是—卓子越!
有一次,我们像往常一样找他去玩,他一见到我们,就兴高采烈的跟我说:“我学了一些动物的表演,我给你们表演一下。”说完就看是表演了,他先开始表演老鼠,他两只手排在前胸,手指有一点弯曲,还有时张开,有时收回,就像老鼠的爪子,并发出“吱、吱、吱”的声音,非常滑稽!接着又表演一只狗熊,慢慢悠悠的走来走去,挺有意思。然后表演了一只鸭子,“嘎嘎”的在地上跑来跑去。
这就是我的同学,他给我们带来了欢乐,我们大家都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