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同学作文
我们班的学习委员叫“好梦”,这个名字很好玩吧!
其实他的好不但是名字好,而且他品质好,学习好,他好的地方数不清。 他多才多艺,憨厚淳朴,名列前茅,乐于助人,他还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榜样……只是有一点贪玩、马虎。
有一次,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数学竞赛。竞赛之前,我们个个紧张地复习,可他呢?拼命的玩;竞赛时间到了,我们个个精神抖擞,可他呢?头冒汗珠;开始比赛了,我们个个聚精会神,可他呢?抓耳挠腮;比赛完了,我们个个胸有成竹,可他呢?眉头紧锁;成绩发下来了,我们个个兴高采烈,可他呢?垂头丧气……哎!
这个学习委员呀,干什么都不忘了玩,这不,现在又在操场上玩了起来,把那股愁劲全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好梦”,一个品质好、学习好、名字好、贪玩、马虎的学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