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绿色环保400字作文
低碳意味着绿色环保,上个星期六,我们怀着好奇的心情和伙伴们一起坐车去低碳科技馆玩,我们一路上欢歌笑语,我们都在想:低碳科技馆的外形长得怎样?里面有哪些东西等问题,只有玩过科技馆的伙伴坐在一旁愁眉苦脸。
到了科技馆,里面人山人海。我们先到二楼排队玩全球变暖,看着前面的小房子,我的心情真的越来越兴奋了,大约等了半个小时,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开始进去的时候黑漆漆的,后来看到了一丝光明。进去以后,阿姨给我们戴上了3D眼镜,等我们都扶好栏杆后,竹船启动了,我们来到了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哦,原来那是美丽的西溪湿地。后来,我们看到了高楼在一层一层地搭建,然后树林的树木不断减少,就连北极的冰川都崩塌,北极熊都掉到河里去了,我们都随着北极熊掉进了冰水里,我吓得连忙摘下眼镜,一看,原来是屏幕在动,幸好我们没事。最后我们看到了一幅比前面还要恐怖的画面,因为下了一场大雪,所以汽车都被冰冻住了,就连在天空中飞的飞机也坠落了。
后来,我们还看了一场电影《狂野之海》里面的沙丁鱼真可怜呐,不管海里的动物还是人类,都要去捕它。因为它的蛋白质很高,后来人们为了捕捉它,破坏了环境。
低碳真的很重要啊!这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现在的环境是美丽的,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