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雪的500字作文
这个星期三,下了鹅毛般大的雪,美的如梦境般纯洁、无瑕。可不幸的是,我生了病,只能在家看那洁白的连梨花都羞愧的雪景。
在爸爸的车上,我看见几乎每一个景物上都盖着雪白的“丝绒被。”我不禁被这突如其来的雪深深地吸引住了。接着,我看见一个差不多三四岁的小男孩正在和他的妈妈堆着雪人。“我也好想去堆喔!”我小声说道。突然,那个雪人的样子有一点苦中带笑,似乎在对我说:“希望你的病快点康复!”我好象忘了它是雪人,傻傻地一边笑,一边向它点头。
回到了家,我穿足了衣服。坐在门口的板凳上,看着雪花慢慢地,跳着优美、清纯的舞蹈飘下来。此时,邻居家和我家的屋檐上、窗台边,后院里……都堆满了又深又厚的积雪。
走到后院里,满地都是白色,就像被白色的颜料染过似的。如果这些“花”不是冰的,我真的好想躺在上面啊!那雪白雪白的,冰凉冰凉的雪花一片片都那么富有单纯的美。她们有时落得快,有时落得慢,令人捉摸不定。
走回家门口,真希望我的脚是不怕冷的,这样我就可以在雪地上自由玩耍了。最后,经过一番考虑之后,我决定在雪地上玩一会儿。随着欢快的步伐,我走到了雪地上,享受着大自然对我们的馈赠。雪花落到我的头上、脸上,那沁人的冰凉使我感到了冬天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