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雪的500字作文
我爱那白雪皑皑、酝酿着一个银色的梦的冬天。
冬天的手是北国的大雪纷飞?是代表傲风斗雪的岁寒三友?是那一尊尊精美的绝伦的冰雕?还是冬晨窗上的冰凌花?或者是,冬天的孩子发出的一串串银铃般的欢声笑语?还是寒风冷日中,辛勤的劳动者的背影?
第二节下课,窗外下起了大雪,同学们一看,拍手欢呼,纷纷冲出教室,去操场上玩雪。我也匆匆忙忙地跑了出去。细密的雪花纷纷扬扬地落在我的脸上、手上,使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也落在了屋顶上、树木上。我呼吸着让细雪滤过的新鲜空气,心里感到舒服极了。
我打开雨伞,把它挂在单杠上,让它积雪。不过一会儿,雨伞里“大丰收”了!我从伞里拿了一点雪,把它给捏成了一个雪球,用尺子把小雪球削成了一片一片。伙伴们见了,便问:“请问你在做什么?”我灵机一动,说:“最新上市的“手抓饼”!”伙伴们从背后拿出了她的作品,介绍说:“21世纪的新品———雪条,请问要尝尝吗?”我一听,先是一愣,还没等我回答,她便把雪条扔向了我,幸亏我反应过来。用雨伞当防护盾,所以雪打在了雨伞上。于是我也说:“来尝尝我的“手抓饼”吧!”
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酝酿着一个银色的梦。寒风凛冽,大雪纷飞。地上、树上、屋顶上都好像笼罩在洁白的世界里。孩子们蜂涌似地跑出了教室。他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掷雪球。顿时,操场上沸腾了起来。
今天的雪可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