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雪的500字作文
有人喜欢春天的柳枝,有人喜欢夏天的小河。也有人喜欢秋天的枫叶红,我却喜欢冬天的白雪。因为她是我们孩子的乐园!
到了冬季,纷纷扬扬的雪花,晃晃悠悠的飘下来,茫茫白雪给我们这些孩子们也了带来无限的快乐。我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滑雪、撘雪墙、掏雪洞,还能建一架大飞机呢,凡是想到的都能做出来,乐趣无穷。记得有一次,雪下得好大呀,我和姐姐、弟弟还有妹妹写完作业,跑到室外堆起了一个比我还高的雪人。我们找来一根胡萝卜给雪人做鼻子,我站在小板凳上,把爷爷的帽子摘下来给雪人戴上,用两个核桃做眼睛,还戴上爷爷的老花镜,姐姐说,小弟快去把爷爷的烟袋锅拿来,姐姐把烟袋锅塞在雪人的嘴巴里,突然指着雪人大声问道:“嘿!你们看他像谁?”我们看了一下都跳了起来,拍着手欢呼道:“像爷爷!”哈哈哈哈……我们手拉手围着“爷爷”在雪地上一边跳一边唱着歌儿。我们唱着、跳着,欢笑声在大山里回荡着……
大雪给我们带来快乐的天地,在这个乐园里可以尽情的唱歌、跳跃、嬉戏玩耍。我喜欢冬天,更喜欢冬天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