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雪的500字作文
记得2012年沈阳冬天的一个早上,妈妈把我从甜蜜的梦中叫醒:宝贝快醒来看看外面下大雪啦!听到这个好消息我立刻兴奋的从温暖的被窝站了起来往窗外看去,看到白茫茫的雪从天而降,好像给大地穿上了洁白的衣裳。我和妈妈一起穿好衣服快速往外跑去,哇!真是雪花飘飘冬天来到,山川,树木都穿上了洁白的衣裳,水也结了厚厚的一层冰。好美!好美!
操场上有很多大人和小孩一起玩游戏: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也有的滑冰……真是热闹极了!我和妈妈也一起加入了游戏中,我们一起堆了一个白白胖胖的雪人,它有一双黑呼呼的眼睛,红彤彤的鼻子和小蓝帽,好可爱!堆完雪人后我的手已经冻僵了,可我一点也不觉得冷,因为我的心是温暖的。这时我们旁边围来了许多许多的大人和小孩,它们都指着我们的雪人说:哇!好可爱,好漂亮!说得我心里美滋滋的。
妈妈从包里拿出一个相机,卡卡卡给雪人连拍了几张照片后,又让我站在雪人旁边合影,我乐意的做了几个臭美的动作,妈妈从不同的角度卡卡几下,不知道拍了多少张照片,至今还完好无损保留着呢。
这就是我盼望已久的冬雪,它给我带来了无比的快乐!使我久久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