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雪的500字作文
一天下午,我呆在屋里看书,漫不经心地朝窗外一看,飘落了很小的雪粒。我原本不在意,因为这是第三次了。但后来“盐粒”慢慢变成了“鹅毛”。我不由得一惊,随后又高兴起来:好久都没有下这么大的雪了。我马上跑出屋外。只见大地一片雪白,像早上刚来似的。我兴奋地捧起一把雪撒向天空大喊道:“下雪喽!”我完全沉浸在这一景象中。
下雪有好处但坏处也不少。好处是雪降落在植物上,会让植物益于吸收,成长就好得多了。而且可以让我们这些“小顽皮”痛痛快快地“大战”一场。坏处呢?雪下了后结成了冰,冻住了铁车道路,使火车无法行驶;结在了机场,使飞机无法飞行;冻住了车,使车不能开。这些可都不算厉害。我看新闻,有一家几个仓库都被雪压塌了。还有一个供电战和附近地电缆都被积雪压塌或无法供电。
上海多年才下几场雪地原因是因为许多工厂都排放污染,使空气变质了,所以不能下雪,就是下了雪,也就是几粒。
通过这里。我要向大家呼吁:“热爱环境,保护环境,使生活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