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雪的500字作文
随着冬季的到来,雪花也如期而至。看呀!雪花把我们美丽的校园点缀的更加别有一番风趣。
看!那洁白的雪花晶莹剔透,飘飘洒洒的落了下来,像仙女撒下的玉叶银花,像一个个银色的天使在空中玩耍,又如一只只玉蝴蝶在空中飞舞。美丽极了。把同学们带到如同仙境一般。
看!淘气的雪花落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更是给校园增添了许多风趣。雪花落在松树上,让人不禁想起“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的那句古诗。雪花落在操场上,像是给操场铺了一层厚厚的、软软的大地毯。雪花落在学校的楼顶,像是给楼顶刷上了一层白色的油漆。雪花落在垃圾桶上,那是雪送给垃圾桶一顶暖和的帽子……雪花真是一位装扮师啊!它给整个校园换上了一套银色的新装。
一下了雪,我们这些孩子更是兴奋了。老师还特意给了我们一节活动课,让同学们尽情的在雪中玩耍。看!有的同学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滚雪球,我更是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扑通”一声坐在雪中,打起滚来……后来我们几个女生凑到一起堆了一个不算大的雪人。我们把扫把插在雪人身上,果冻壳当眼睛,我还把自己的围脖围在雪人身上……此时此刻,欢声笑语在整个校园里回荡着。
我喜欢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礼物——雪,但我更爱雪中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