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400字作文
国庆长假,我有幸随同爸爸去游览家乡的美景。
10月3日是个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的一天,我们从广西崇左大新县出发,赶往离大新县城以西75公里的德天瀑布路上。我一直左思右想:德天瀑布到底是什么样的呢?是雄伟壮观,还是轻柔飘洒?汽车在公路上疾飞,不一会儿,到了景区,我左望望,右瞧瞧,发现那里的停车场已经停满了车。那儿人山人海,毕竟是十一黄金周嘛!
终于买好了门票,可以看瀑布了!德天瀑布位于中越两国,宽约200米,落差70米,三级跌落,四季飞瀑,雄伟神奇,景色怡人,是亚洲第一跨国大瀑布,与越南板约瀑布相邻。远远望去,瀑布像一块巨大的白布从天而降,又像一位保卫祖国边境的勇士。
我们登上了三级台阶观瀑梯。第一层,瀑布的水花四处飞洒,贱到了我们,仿佛下了一场小雨,给炎热的天气带来了丝丝凉意。第二层,四处飞溅的无数小水珠从四面八方汇拢在一起,仿佛像害羞的太阳用一层巨大的白色面纱盖住了自己红红的脸蛋。第三层,水淹过了湿滑的地面,地面上全都是清澈的泉水,尝一口,甘甜无比。站在阶梯台上观望瀑布的游客们,个个都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今天我开心快乐无比!我终于亲眼目睹闻名世界的家乡瀑布,看到了我们风景优美的广西。这一天,我将永久难忘,我终于看到了异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