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国庆400字作文
今天,是国庆节!我觉得天天都能爱国。国庆我来了!
国庆节呀,街头路灯挂满了红旗,路灯的灯光闪闪刺着眼睛。晚上闪闪的星空很漂亮。星空像个大月饼。
每年的国庆我都很开心,特别是去的国庆,我玩得最开心了。今年的过庆也有意思,因为长假高速免费,高速上都堵了车,所以爸爸带我去了很近的地方玩。
回来的时候,我们买了好多东西,一大包一大包的。到了家,我和妈妈就把这些东西一样一样的拿出来摆弄好。我们摆弄了很久,才算好。
国庆节真好,国庆节来了,让我们一起爱祖国吧!
祖国,我爱祖国,祖国爱我。
晚上,我们在小院子里吹风,那风真爽啊!夜晚的美景是多么得美!
国庆,国庆,庆祝祖国。在祖国在美好的环境下“成长”。我们在祖国的怀抱里快乐的生活。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祝福我们的祖国,让我们一起更好的保护人类生存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