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国庆400字作文
国庆七十周年假期,我们全家人去包头梅力更游玩。
一进梅力更风景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高大挺拔山峰,山上盘旋着许多步行梯,从远处看去,步行梯上的游人象正在搬食物的小蚂蚁。我们开始爬山了,走在步行梯上,两边有许多形态各异的石狮子。有的石狮子正在玩顶球,样子可爱极了;有的石狮子正在做向游人招手的动作,好像在欢迎游客们的到来;还有的石狮子用眼睛狠狠的瞪着你,好像是正在为游客打扰了它们的休息而生气呢。一路上听着花虫鸟叫,我们不一会儿就爬到了山顶。山的顶峰是一座五指山,从山的拇指峰间有一道银白色的瀑布流下,哗哗的水声就像一曲优美的交响乐,让我们的心情豁然开朗。许多游人都在瀑布前留影以做纪念,我们也不例外,照了很多相。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已经傍晚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得离开了梅力更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