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我的老师200字作文
与鲁迅相同,我也有一位“藤野先生”,她就是我的班主任——李老师。她像是一支蜡烛,为我们照亮了前进的道路。老师对我们非常关心。
我刚到班上时,写的字可比其他同学差远了,每当做作业的时候李老师总会停留在我的身旁看我写字,并手把手地教我,可一次次给了她失望。记得有一次,我在写字时,李老师依旧站在我的身旁,一道严厉的目光狠狠地盯住了我,我被震住了,手中的笔掉落在地上,只留下清脆的声音。使我更加明白了……我暗下决心“一定要把字练好,”所以我每写一个字都非常认真,仔细,一笔也不容错,这样我的字有了进步,她眼角露出了一丝微笑。我要更加努力写字和学习,让李老师满脸笑容。。
我敬佩的李老师,默默无闻地传授我们知识,你却一分一秒的变老了。“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你最好的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