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我的老师200字作文
我们的老师是棵大树。不知他长了多少年,不知他吸收了多少阳光, 但我知道,我和同学们都在他的绿荫下成长。
春天,当小草发芽时,他也发芽了,我们的每一篇作文都在他的枝头上长大,他把自己的“营养”——智慧输进了我们的血管,让我们由小芽长成一棵棵树娃娃。夏天,百花争艳斗芳时,老师没有去和他们比美,他悄悄把我们扛在肩头,让我们在他的枝头上开出人间最美丽的花。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花儿草儿都在展示自己的成果,老师没有展示什么,只是掏出一片希望,让我们带着它走向天涯。冬天,北风呼啸,大雪纷飞,所有的草木都变了颜色,可我们的老师和往常一样,什么也不说,他轻轻摘下自己的叶片,放在我们的根上。
我现在是一棵小树,将来我也要长成老师那样的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