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我的老师200字作文
我的老师是一名校长,她啊看起来很严肃,但并不是,实际很温柔。
她对一些经常不交作业的同学有很大的不满,但是对我确实很好,渐渐的,老师对我的学习有了很好的感觉,老师决定让我做语文科代表 。语文科代表的任务就是:早午和课前邻读,开始,我完全不知道该怎样管好这个班级,老师见了利用休息时间来培养我,最后,我终于学会了管理班级,在老师的培养下,在我的带领下我终于把班级管理的井井有条,老师也表扬我是一个能干的学生。
老师对我的笑容就像太阳,就这样我对这位语文老师有了很深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