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乡的变化500字作文
天空是那么蔚蓝,空气是那么清爽,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营口。
风景之一—大山
高大巍峨、连绵起伏,这便是大山的模样。春天的早上,只能看到朦朦胧胧的大山,因为浓浓的雾把大山笼罩着,这时的大山,就像是一位披着白纱的姑娘;中午,烈日当头,大山上翠绿一片,走进大山,你会发现有五彩缤纷的小野花:有粉红的、雪白的、藕合的、金黄的……摘下几朵,捧在手里,可爱极了;深夜;柔柔的月光照着大地,由于深蓝色天空的衬托,大山也变蓝了。
风景之二—小溪
清澈见底的小溪整日唱着“哗啦啦,哗啦啦”的歌,不知疲倦地来回奔跑,孩子们挽起袖子提起裤脚,光着小脚丫在河里踩水、泼水,有时还捉小鱼呢!这小河,为他们提供了玩的天地。
风景之三—院子
我家的院子我最喜欢了。春天,姥姥就播种种子。一场春雨过后,它们萌发了一点点嫩绿的芽儿;夏天,院子里花团锦簇,步步高花是我在群花中最爱的一种,它美丽,它坚强。我常常与它比身高,不瞒你说,嘻嘻,它比不过我!秋天,院子里硕果累累,我左手一根黄瓜,右手一个大苹果,吃得可香了!冬天,院子里雪白一片,北风“呼呼”地吹着,雪花飘飘洒洒地落着,我与小伙伴们滑雪玩,开心极了。
这就是美丽的家乡,家乡的变化很大。如果你来了,一定要告诉我,我来给你做导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