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乡的变化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盐城是一个美丽富饶的鱼米之乡。在我们伟大祖国妈妈62岁生日时,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家乡所发生的变化吧!
走在大街上,很少能看见自行车的影子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辆辆轻巧省力的电瓶车。在宽阔的汽车道上,可以同时并排开6辆汽车,奥迪、别克、赛拉图等私家车到处都是,忙忙碌碌的奔驰着。brt方便快捷,也很舒服,里面都安装了空调。以前放学迟点,公共汽车就下班了,现在到晚上10点,brt仍然在工作着,给人们的生活和工作都带来了方便。
人们以前居住的低矮的砖瓦房全都不见了,一幢幢美丽、崭新的高层建筑拔地而起,现在的住宅小区环境越来越好了,青山绿水四周环绕,就像生活在美丽的大花园中。
去商场、超市走一走,逛一逛,你会发现货架上商品琳琅满目,让你看的眼花缭乱。就拿食品这些来说吧,有英国产的黄油酥饼、美国的加州葡萄干、越南产的蔬果干……真是不要出国,就可以品尝各国的美味啊!
盐城的道路变宽了,也变多了,有盐马路、建军路、青年路、开放大道等等,每条路都宽敞,整洁,明亮。绿化也越来越美了,马路上,花园里,小河边,到处都是绿树成荫,花草丛生。环境越来越美,空气也越来越清新。
特别到了晚上,大街上灯火通明,建军路两旁的灯光就像流星雨一般耀眼。许多广场、超市门口,都聚集着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和小朋友们,他们都在锻炼身体、跳舞运动着,大家兴高采烈、欢欢喜喜。你若问他们为什么这么开心,他们都会满足地说,现在生活好了,家乡美了,锻炼身体好为家乡多做贡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