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乡的变化500字作文
听姥姥说,她原来住在清河。在没有我的时候,她们要是去开原,都是步行去的。她们那个年代很少有楼房,住的多是小平房。那时生活很艰苦,谁家里要是有辆自行车就很好了。
几十年过去了,我们的家乡变得越来越好了。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一座座大商场也建了起来,一座座小平房都渐渐地消失了。我们清河的环境也越来越好了,原来的小泥道、小土道全都铺一了彩色的方砖,道路两旁栽满了鲜花和小树,看起来整洁又漂亮,再也不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脚泥了。我们这还修建了世纪广场,广场上有绿地、花坛,还修了音乐喷泉,还有儿童游乐区,老人休闲区。每当晚饭过后,人们就成群结队地来到广场,一起渡过这快乐的休闲时光。
我们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家家都安上了电话,许多人都买了手机,大多数的家庭都购买了电脑,我们家也不例外,还有许多家庭买了私家车。我们学校也由一个墙上爬满了爬山虎的旧教学楼变成了一座崭新的四层教学楼,而且我们学校还配备了许多先进的教学设施,如:多媒体教室、微机室、卫星接收室等。我们的学习环境变得越来越好了。
我们现在的生活条件真是太好了。我们一定要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长大了要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