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未来的学校400字作文
我希望我们未来的学校是一坐现代化的学校早晨,我听见妈妈再叫我,我赶快起床穿好衣服以最快的速度吃完早饭走出家门。学校派来的飞碟以经来接我了。同学们在飞碟中谈论今天学校的颜色。大家谈论的可高兴了。
一会就到学校了。今天学校的颜色谁也没有想到是白色的。学校门口有机器人问候。教学楼是新材料制成的。夏天,教学楼里很凉爽,就像安装了空调,到了冬天,也不用生暖气,教室里也很暖和,这都是由新型材料带来的。教学楼四周种满了各种各样的树。
我们学校的地是蹦蹦床式的。学校的墙使用一种不会断的铁丝做成的。学校的花坛很大,边是用一种不怕水的木头制成的上面还有花纹。池子里有松软的泥土,种着四季常青的树,一到春天这里就成了花的海洋。我和同学走进教室上课了我们戴上耳机看着电脑屏幕听在办公室的教书讲课。学生一人一台电脑。我们学校没有作业。考试时使用考试机测出结果。下课了同学们做电梯去操场做游戏。地下操场比白天还亮。旁边有一池塘。忘了告诉你了学校里到处可见小兔子、小猫等小动物,他们是人工饲养的,从不伤人。
我非常喜欢我的学校,因为我心中的学校就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