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未来的学校400字作文
现在的学校科技太不发达了,我想未来的学校一定是既科技发达,又美丽的“学生天堂”。
我觉得未来的学校应该是这样的:进入学校时必须得面部校对,如果是学校里的老师、同学,就会发出“祝您今天上课有个好心情”的话语,如果不是学校的老师、同学就会发出“对不起,我不认识您”的话语。我们每天来上学时不用背那么重的书包,只要拎一个小袋子,里面装学校发的一个学生专用平板电脑。到了学校老师把学习芯片给我们,我们把它插进平板电脑,开始学习功课,平板电脑上有专业的辅导。晚上的家庭作业老师会发到平板电脑上,做完作业后发到老师的电脑上,如果老师觉得同学做的好,就会自动开启游戏网页,奖励玩20到40分钟,如果做的不好,就会显示读书网,只能看书。学校的课桌就更独一无二了,它可以折叠,携带方便,比如上科学课时,老师不用采摘植物来做样本,直接带我们去植物园或公园学习课程,这样就不用破坏植物了,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我们有身临其境的收获。
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这些愿望在不久的未来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