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未来的学校400字作文
二十一世纪,我坐着时光机到了未来的母校。
当我走进母校,一个巨大 的向日葵出现在我眼前,让我不得不怀疑这是不是我的未来学校。走进校园门口,一个智能机器人走来说:“您是2007年的学生,请进。”哇!这自动分辩系统太厉害了!突然之间,从地里冒出一个方向盘,盘子上出现学校的各个地方,说:“请选择要去的地方。”嘿真先进,我按了一下四(1)班教室。眨眼间。我来到四(1)班教室。这儿怎么没老师呢?别担心,老师在年纪控制室里呢!只要上课铃一响,屏幕里就出现了一个老师。
上数学课了,要打草稿,得浪费多少纸啊,你错了,学生的课桌都有一个红色按钮。按一下,桌上就出现一块小板,就能在上面打草稿,写错了,点一下错别字,它就消失了。
下雨了,空中出现一块玻璃板,板上变出一个人工小太阳,这样,小朋友又能在操场上玩儿了。
操场两边有各种各样鲜美可口的水果和芬芳扑鼻的鲜花,同学们能任意采摘水果,水果吃完了,就用自己的好成绩来谢谢它,它一高兴,又长出各种水果。
未来的学校可真方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