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年的一天,我开着电动车去上学,到学校一看,学校可真漂亮啊!
学校大门是全自动的,形状是爱迪生的像,他激励我们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像他一样为人类作出贡献,校门口有两个机器人把守,到了校门囗,机器人便阅查。若是老师和同学大门就会打开,若是陌生人大门便会紧锁。
到了教室,教室变得更加宽敞更加明亮,讲台变成了投形屏,教室里摆着整整齐齐的课桌,课桌可以随着同学的身高自动升降,桌子上还摆着一台传真器,老师再也不用粉笔在黑板上写字了,直接把课文资料往电脑里一输,同学们就可以在传真器看到新的知识,同学们再也不用写作业了,只要把今天发生的事情记录下来,第二天通过传真器交给老师。
下课了,同学来到操场上做游戏,再也不用担心摔伤和弄脏衣服,因为操场用橡胶铺成的。又干净又安全,漂亮极了。
放学后,同学们再也不用背着笨重的书包回家,因为我们的作业可以在电脑上做,然后通过互连网发给老师,如果有做不到的题目还可以通过互连网请教老师,也可以拷贝软盘,轻轻一折书包就可以变成一个小小的盒子,可以随身带。
未来学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