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可漂亮了,而且还有很多功能。
如果你是这个学校的学生。走进大门的时候,大门会对你说:“欢迎你返回学校。”如果你是教师,大门会对你说:“欢迎你返回学校。”但你不是学校里的人,大门就会对你说:“请你走开,我不认识你 如果你别有用心,大门就会自动打你一下。”走进学校,你就会发现有很多新东西。比如说机器垃圾箱、自动浇水器、和奇怪的粉笔。
机器垃圾箱太神奇了。如果你扔垃圾,机器箱会对你说:“请不要扔垃圾。”如果机器箱对你说过五次请不要扔垃圾,你还是扔,他就会自动打你的。
自动浇水器会让花草自动喝水,不仅不会让花草多喝,也不会让花草少喝,每次都让他喝的正好。花在他的灌溉下成长的很好。
粉笔更神奇了可以发出水果的香味,而且还可以吃,一种颜色一个口味就像泡泡糖一样,想吃什么样的味,就吃什么样的味,是不是很神奇。
这就是我想象中未来的学校,太美了,我真希望早点在这样的学校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