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未来的学校400字作文
未来的学校到了,我首次去未来的长安中心小学,啊!未来的学校和以前的学校相比,变化太大了!我一走进门,就走来了一个机器人,他的眼睛过一会儿就突然变成了红色的,原来,他想看我是不是长安中心小学的师生,才能让我通过!因为机器人怕有贼,如果贼来到长安中心小学的门口,机器人的眼睛变成蓝色的,然后用他长长的机器手,把贼抬高,之后一扔,把贼扔到了远处。
我到了三(3)班教室的时候,只要在门口中间的手印机按上手印就可以教室内,没想到,教室的黑板,既能写字,又能自动弹出学习方法的视频,像一部电视一样。
每个学生都要背着沉重的书包,现在可不用发愁了!学生可以把书包里的书放在自己的箱子,只要按一下密码就能拿出自己需要的书。
未来的学校真神奇!我真希望有这个未来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