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母亲作文
我记得有这样一句歌词在歌颂我们的母亲,“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句歌词更加的说明了母亲对我们关爱。正如老舍先生写的那篇文章《我的母亲》。说明了母亲用她那火热热的心抚育着我。在我的家里,也有像老舍先生写的那篇文章,《我的母亲》一样,对我们也十分的关爱。
我的母亲是十分的和蔼,个子不高也不矮,身材嘛!属于中等啦!母亲在东城那一带上班,虽然十分的劳累,可是他却憋在心里。不说出来。他一回到家,还要在家里任劳任怨的做家务事,可时却总也不抱怨。到了晚上,她还要看我的学习,看我一天的成绩。你说,我的母亲他到底累不累呀!可是不管怎么说啊,我的母亲在我的心底里可以算是天底下最好的母亲了。
母亲用她那勤劳俭朴的习惯,母亲那种宽厚仁慈的态度,在我的心里已经烙下了深深的印子,是我更加的不能忘怀。记得有一次,学校准备去秋游,还要比赛各班的节目,服装的统一。所以我们班就决定第二天早上每人穿校服,穿白运动鞋。我心里却暗暗自喜;“嘿嘿!这下我可以去叫我妈去买白运动鞋了。”下午放学的时候,我并没有和班上的同学在路边玩耍,那些路边上的小草小花对我都没有了兴趣。我心里只是一个劲的在想着:“鞋子,等等我。我马上就能拥有你了。”“妈,明天学校要去秋游,我们班要求穿白鞋子,那几双鞋子太旧了。等一会儿,我要去买。”说完,我把书包一扔。坐在那椅子上。这时,妈妈出来了。“那箱子不是还有一双吗?等一会儿,我去给你找一找哈!”“不嘛,不嘛,我就要新鞋。”我说你这个孩子怎么这样,从小就要讲究勤劳俭朴懂不懂啊!”“哦,我知道了。”第二天,穿上那双鞋,感觉到天是那么的蓝,地是那么的绿,空气是那么的清新。
我的妈妈不仅要求我们勤劳俭朴,她自己也还是一个勤劳俭朴的模范呢!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勤劳俭朴,而又时常关心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