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正因为人们不注重环保,大量的挖掘地球资源,污染地球,才会是很多的地方发生像地震、冰冻、干旱等等的自然灾害,这些都是人类造成的,地球已经不堪一击,可想而知。人类是在自己毁灭自己,不就得将来,人类也有可能会在地球上消失。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遍全世界,诶要保护地球,地球已经上横累累了,不要自取无情的伤害它了,地球无私的为你们人类提供资源,它不求索取。你们爷爷因该无私的回报一次给地球,这种回报就是不要在伤害它。假如我是一可棵大树,我就会告诉我的子孙后代,你们一定要世世代代的活下去,让更多的树永远扎根在地球上,虽然人们不断大砍伐我们,但是,是地球的土地养育了我们让我们生存下来,我们也一定会坚强的活下去,让地球常绿。
希望人们可以醒悟,不要去挖掘地球的资源,不要再去伤害它,让它,让我们的地球变成一个清新、漂亮、绿色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