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在大地干旱的时候,人们都抬头对着天空喊道:“白云呀白云,请你们快聚在一起,给我们下一场大雨吧。”这句话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心,使我下由得地想起“假如-----我是-----一朵白云”。
假如我是一朵白云,日出的时候,我要让太阳照耀我,使人变成一朵红艳艳的玫瑰花;变成一只威武的小狮子,使人们都给我挂上一个感叹号。
假如我是一朵白云,我会飘到大沙漠上。这时,我低头一看正是一位大概六十多岁的老爷爷全身无力地一步步前着,嘴里发出微弱的“水、水。。。。”声,干渴地快要死去。我难过地流下了一滴眼泪,这滴晶莹的眼泪,使老爷爷逃过死关。见到老爷爷露出笑容,人的心比吃了蜜糖还甜。
假如人是一朵白云,在太阳最炎热的时候,化作雨水,让人们可以保持凉快。
白云、白云。。。这时我仿佛就在蓝蓝的天空中,探索着它的奥秘,为人们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