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机器人,我只需吸收地上的灰尘和人们丢弃的垃圾,就可以提取足够的养料,去为人们服务了。
在夏天的时候,我的两只脚就跟割草机一样,杂草进了我的体内,就会变成能量。我的两只手变成水龙头的样子,给田野、草地和山林浇水,这些水就是我体内的能量转化成的。我还能生产出各式各样的冰糕,有人的样子,有书的样子、山的样子、电脑的样子。。。。。。多的数不清,让小朋友们吃个够。
秋天,我吃饱了落叶,变得能量无穷,就去帮助农民伯伯干活。摘果子的时候,我的动作非常快,每当摘满了一车以后,我就会分身出另一个我,马上把果子运到外地卖掉。
到了冬天,我会吃掉大地上的积雪和路面上的冰。冰雪转化成了我的“吃能”,“吃能”的意思就是吃东西的能量。这样我就能吃更多的积雪和暗冰,我的“吃能”就更大了。
春天又来到了,我要好好地享受温暖的阳光,只要吸收到足够的光和热,还有雨水,我就攒足了能量,可以干更多的活了:种花、锄草、栽树、播种,还有帮大人看孩子、替老师改作业,等等。
工作就是我最大的乐趣。我要做一个对人们有用的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