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小魔女是动画片里的人物,就跟魔法师一样,想变什么就变什么。假如我是小魔女我的穿着一定要与众不同。一身紫色。骑着一个紫色的扫把在天空中巡逻。
假如我是小魔女,我会让世界没有战争。大家都知道美国打伊拉克的事吧。真是太残忍了!都是大家不想看到的局面。如果哪几个国家再打仗,我就用我的魔法,立刻让他们手无寸铁,让他们国家的人立刻老100岁,看他们怎么打。(虽然老100岁,但并不代表老100岁死,只是老100岁的样子。满脸皱纹,白发苍苍,爬不起来。只要他们不打仗,就恢复原来的样子。)
假如我是小魔女,我会让地球变成绿色的。我要立刻变出一个垃圾恐龙,专门吃垃圾的。因为,现在的人太不保护环境了。学了课文《2030年的一天》,我知道生活在那种地方,可以说是“生不如死”。弄得新鲜空气污染,温室效应污染,臭氧层污染,水资源污染……我还读了许多关于人类污染环境的文章。只要你污染环境,大自然就会给你报应。所以,我不得不变出一个垃圾恐龙。
我多想成为小魔女呀,让地球变成绿色的,可爱的。我希望地球村民没有战争,让人类不污染环境。
保护地球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