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现在的同桌是旁边的一位女同学,小汪。她是我目前最好的同桌,我也能与她和睦相处,不会发生什么矛盾。现在,让我们去认识她一下吧!
小汪乐于助人,活泼开朗。她是我的知心朋友,喜欢创造游戏,我也经常和她玩儿。她脑子里有许多好点子。大家都喜欢玩她的游戏。她对人很和睦,总是对人笑眯眯的,哪怕生气,她也不会变成“霸王花”发脾气,对你大哄。小汪上课时也非常认真,只要一读课文,她清脆的声音便露出来了,真好听!
小汪帮过我许多,比如,有一次我因为怕上学迟到匆匆出了家门,到学校一看,忘带颜料工具了,一看时间,来不及回去拿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时小汪看我这样拍拍我的肩膀,对我说:“没事!我等会儿借你!”我听了打心眼儿里的高兴。上课时,小汪非常大方地借给我笔、纸、颜料等。我立刻觉得有这么一位好朋友是多么幸福!
还有一次,小汪在走廊上玩耍,看见我一摇一摆地走来,急忙过来扶我回座位,一路上还问我:“你怎么了?”我说“走路时不小心摔了一跤,还擦破了皮。她二话不说,拿来创可贴帮我贴上,还对我说:“休息一下!”这时,一阵暖流流进我的心田。
这就是我的同桌,小汪。你想要一位这样的同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