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他很高,脸很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让人一看就觉得特别精神。他就是我的同桌——徐其煊。他可喜欢吃了,是个馋嘴猫。
学校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吃一顿西餐,都会有鸡腿,。每到那时候,他最开心了,这可是他最喜欢吃的东西了。
午餐时间到了,“哇,今天吃西餐!”外面有人叫起来。听到这消息,他立刻把眼睛睁得滴溜圆,然后飞也似地跑出去拿餐盘。拿了餐盘的他走到易瑜璇面前,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易瑜璇的餐盘,问道:“你要鸡腿吗?”“不要,给你了吧!”话音刚落,他像要跳起来似的,嘴角咧开来,拿起鸡腿放到餐盘里。可他拿到鸡腿后,好像还不知足,走到林嘉盛和赵晟克那里又各拿了一个,这才肯回到位置上。
他放下餐盘,还拍一拍手,嘴里叫道:“太棒了,有这么多鸡腿吃。”说着坐下来,咽了咽嘴里的口水,拿起“骨肉相连”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咦,他这么爱吃鸡腿,怎么会先吃骨肉相连呢?我心里想到。吃完骨肉相连,他拿起竹签,把鸡腿串在了竹签上。原来他要串鸡腿串呀!过了一会儿,他对我说:“李娉婷,你看,我的鸡腿串!”只见一串鸡腿串出现在我面前,我数了一下,总共有六个鸡腿哩!炫耀完自己的杰作,他便开始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边吃边说:“嗯,真香。”不一会儿,六个鸡腿被他吃了个精光。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爱搞小创意,爱吃鸡腿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