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叫文勇林,人胖胖的,是个男生,学习中等,在我脑海里印象就是他很烦人!
他总会没事找事,我在那写作业,他就会故意动我,我叫他别烦我他还会说:“我就要烦!”有时还会“联合”我后面的同学吴超烦我,下课的时候不说,他们上课的时候,都还会烦我,吴超老会拉我书包、有时还会拉我头发,还经常和文勇林说话,吵来吵去的,文勇林总会抄我作业,叫他别抄他还死皮赖脸的说:“偏要抄!”我跑到别的位置上,他也跟来,只能认了他了,抄就抄了,老师批后,如果错了,他居然还怪我!还说什么:“早知道不抄你作业了,都怪你!”之后呗,又跑来抄,这人真是怪额!
我的同桌就是这样,大家觉的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