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在英语补习班上,我有一个同桌,她上辈子跟我是一家人------都姓李。她的打扮是一个十足的假小子。留着一头短发,大大的眼睛上也跟我一样多了一层保护膜------眼镜。耍酷可是她的"看家"本领(身穿牛仔衣,看人仰着头。那不叫酷,叫傲,呵呵!酷,好听一点嘛!)在她的五官上,最有杀伤力的,就是她的嘴了!
我同桌可毛了,说:"儒子不可教也,朽木不可雕也。"(心想,这明明是指桑骂槐嘛,我可是她姐呀!)话一出口,一场世界大战爆发了。我妹拿起书包就走,我同桌也要卷铺盖走人。这下我可两面为难了。(一个是我妹,一个是我的铁哥们。叫我向着谁呢?哎????)最后大家不欢而散。 搞得我乌烟障气的。最后我只能用一个字形容我自己"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