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相信大家都对自己的同桌印象深刻,不管相处的多好多坏,都是有小摩擦,小争吵的。现在我就来讲讲我那让人讨厌的同桌。
我的同桌吕元劼,是一个非常惹人讨厌的人。和他同桌,真是……唉,有苦说不出啊!
他上课时嘴巴总是闲不住,不是和前面的张煜说,就是和后面的同学讲,因此上课被罚站是常有的事。记得有一次语文课上,他先前读得还挺认真,可读着读着,趁老师没注意,他又管不住那张嘴了,和张煜说了起来。他边说还边窃笑,让人听了就生烦。我轻声提醒他,他竟然说:“你又不是老师,管你嘞!”“不听就不听,我还懒得管你呢?挨批的只会是你不会是我。”我气咻咻地想。不过,最终他还是关住了话闸子,可能怕被罚吧。(这个事例不够典型)
他是一个典型的“变色龙”。“顾赛铭,这道题目怎么做啦?帮帮我嘛!”“我材料忘带了了,借我用一下,好吗?”啰嗦着个没完没了,直到你帮了他为止。但是,当我向他借东西时,就好像要他的命一样,一点商量的余地也没有。“没有,你向同学借去!”甚至有时还会拿我撒气。哼,我是谁呀?能成为你的出气筒,任你打、任你骂吗?我也不是省油的灯。所以我们一般是三天一大架,一天一小架。当然吵过后又很快和好如初的。毕竟是同学嘛!
他有一个坏习惯,作业时,眼睛时不时的瞟到我这来。我岂能当他学习上的帮凶?现在,每次作业,我都养成了用本子把答案盖上的习惯呢。作业完成了,他就坐在那儿发呆,或者东张张西望望,一副成竹在胸的样子。其实,他的作业是“速度第一,质量‘第一’”
他还有些自恋呢!他好像挺喜欢唱歌的,有时上课也唱。其实我们几个都说听烦死人了,听他唱歌还不如听青蛙呱呱呢!呵呵!
大家给我评评理,我的同桌是不是很烦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