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你可以在写作业的时候偷偷看一眼我的同桌,红润的瓜子脸上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研眼睛,一张樱桃小嘴,长得端庄素雅。我告诉你,这只是她的外表,可别被她的“淑女样”迷惑了,她可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
我的同桌脾气可真够牛的。一次,她偷偷拿了我的钢笔写作业,写着写着就没有墨水了,她赶快把钢笔放回去。(这是听别的同学说的)上课时,我发现钢笔没墨水,就问她,谁知她一急,涨红了脸,支支吾吾地说:“干嘛什么都……都问我啊?我……我有不会拿……你的笔……”看着她的神情,我已经心中有数了,反问道:“是吗?”“没拿就没拿!”她说完就转过身不理我了。后来还是我主动去找她,我们才合好如初的。脾气干吗那么“牛”?承认了不就好了吗?
女孩子打篮球在学校里已经是“珍稀动物”,十分少见,可篮球场上经常有我同桌的身影。我的宝贝同桌不进酷爱篮球,还在场上“螃蟹过街――横行霸道”,犯规自然成了她的家常便饭,连几个大块头男生也被她撞得叫苦不辞。嘿,还真够“牛”的!
同桌在学习上也有股蛮牛劲。有一次,数学老师出了一道难题,同学们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一个星期后,同学们都把这件事淡忘了。一节自习课,同学们都在认真地看书,教室里鸦雀无声。“有了!”突然,同桌拍案而起,我被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语惊四座,同学们都向同桌投来惊奇的目光。原来这个星期她一只在想那道题,皇天不负有心人,她终于解开了!
我的同桌脾气“牛”、打球“牛”,学习也“牛”!总而言之,她里外都是一个字——“牛”!难怪大家都说我的同桌是头“牛”。你想知道我的同桌是谁吗?哈哈,不告诉你!要被她知道我这样丑化她,我肯定被她的“牛角”撞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