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乐于助人的同桌。她那小桥似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长着一张爱说话的小嘴巴。她的头发乌黑乌黑的,她还有一个聪明的脑袋。她的名字叫黄依琳。
有一天早上,我起得太迟了,就匆匆忙忙地背着书包来到了学校。来到了学校的班级里。我们班的语文老师胡赛多来了,胡老师手晨拿着一本语文书和两支水笔。我看到了这两样东西就想到:“我的铅笔盒和语文书好像没带一样。”于是,我马上开始搜我的书包。过了一会儿,我搜遍了整个书包果然没带铅笔盒和我的语文书。上课了,我开始是紧张了。我心里想:如果被老师发现了那就完蛋了。我的同桌黄依琳看我那紧张的样子就说:“你没带语文书和铅笔盒我借你吧!”我听了连忙说了声:“谢谢!”
这就是我的同桌,乐于助人的同桌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