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叫张宇凡,他成绩很不好,我起先很看不起他 ,我看不起他是因为他不仅学习成绩不好,他在班上还喜欢打人。在班上他的个子最高,谁都打不赢他,我们都很怕他 他也老是不理我,像没我这个人一样。
直到有一天我改变了对他的看法 那天我们正在考试 我正准备拿出圆规,发现圆规不见了,当时离下课不到15分钟 我非常的急,别人都不借给我 就在这时,我的同卓张宇凡把圆规借给了我, 我当时很想跟他说声谢谢,但是他立刻转过头去,考试考完后,我对他说“谢谢,他又说“不客气,我当时觉得他好像变了一个人 变得懂事 变得知道帮助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