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同桌作文
她个子高高的,瘦瘦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微微上翘的小嘴巴,总是笑呵呵的,好象什么烦恼都没有,这就是我的同桌——张艺超。
她爱学习,上课认真听讲,课上从不说悄悄话和搞小动作;她爱劳动,讲卫生,每次值日她都第一到,她的桌椅下面总是干干净净的;她爱帮助同学,助人为乐,有一次,我的钢笔没水了,她就主动的把她的备用钢笔借给我。还有一次,我有道难题不会就问她,她耐心的给我讲解完,还给我出了几道同样的题让我练习,直到我彻底会了为止。她的热心感染着我们每一位同学,这就是我的同桌,我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