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感恩作文
今天,我读完了《我和小姐姐克拉拉》。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真是两个特会调皮捣蛋的孩子。他们因为贪吃,把妈妈辛辛苦苦准备好的樱桃大蛋糕给吃了;为了自己的喜好,把好端端的一条狗涂成了上下分截双色狗;为了扮鬼好玩,纷纷剪坏了自己的床单,还到处吓唬人。还有,甚至为了练习游泳,把过道和地板上弄得满是水。
我想,光光这些足以让家人大发雷霆甚至棍棒相向了吧。但是没有,即便如此,我和小姐姐克拉拉的生活依然快乐而美好。这让我想起了自己小时候,小的时候因为觉得好玩,因为不懂事,也做过好多好多这样的傻事情呢?但爸爸妈妈都容忍了我这样那样的过错,让我现在想起来还觉得乐趣多多,忍不住要笑呢。是谁让我们调皮捣蛋的童年这么美好呢?是谁让我们在不断犯错的时候仍然能够幸福快乐地成长呢?那是我们亲爱的爸爸妈妈。因为有了他们的宽容和呵护,我们才安然地渡过了一个个错误的难关,渐渐明白事理,成为了一个懂事的孩子。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那么小都知道帮助父母做家务,减轻爸爸妈妈的负担,虽然他们总是把事情搞砸,但这份感恩的心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的。我们应该感谢自己的爸爸妈妈,感谢那些帮助我们成长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