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感恩作文
亲爱的同学
你好!
“感恩父母,传递幸福”,你有没有做到感恩父母呢?感恩养育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体验生命;感恩抚养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不断成长;感恩教导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懂得道德。我让你倾听我的事例,让你明白父母对你的爱,怎样感恩父母。
我在小时候,我不知道耳朵什么了,别人叫我,我都反应不过来。在那天中午,我把作业写完了,和朋友出去玩。我们玩捉迷藏,我就藏到一个隐蔽的地方,别人叫我,我没有听到,把我急死了。我跑回去找爸爸妈妈,把事情经过告诉了爸爸,妈妈也听到了。他们把手上的事情放下,妈妈一把把我抱起来,爸爸拿着手电筒给我看耳朵,说是要到医院去检查。爸爸和妈妈把我带上去医院检查,医生们通过开会研究,得出的结论是我得了感音神经性耳聋。
现在我渐渐地长大了,在小学时,我是付出尽量的努力,不让父母伤心,让他们开心,更何况我有妹妹。上了初中,我由于不习惯学校的生活,周末回家听了父母的耐心教导,学校开了一次“感恩,我们要行动”要想感恩自己的父母,你必须做到:父母回到家后,为他们端上一杯沏好的茶;为父母按摩,解除他们一天上班的辛苦。你做到了吗?请你学会感恩父母,传递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