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感恩作文
父母的爱是无私的、父母的爱是伟大的、父母的爱是辛苦的。父母为我们付出了多少,而我们用是怎样回报父母的?有谁知道?有一首歌,名叫:世上只有妈妈好。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了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了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没有妈妈最苦恼没妈的孩子,像根草离开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
今天,我们班上了一节,有关《感恩父母心》。老师先让我们听了《父亲》这首歌,那有力度的歌声和洪亮的嗓音,向我们讲述了刘和刚和他父亲之间的朴实而又有真挚的爱。“想向您们的背影,我感了坚韧。抚摸您的双手,我摸到了艰辛、辛苦。我问您累不累,你说“”不累”。不知不觉,我看到这一幕,眼泪流了下来。这是一个老父亲,为了儿子,自己心甘情愿的把肾捐给了儿子。
还有在5.12大地震中,搜救人员发现了一个母亲抱着她小小的儿子,她用自己的身体护住了儿子,手机里面还有着一条没有发出的短信,上面写着:“宝贝,如果你还能活着, 请记住“我爱你!”
看了这一幕,我流泪了,我的心被深深的打动了。
父母总是早早的回家来给我们做饭,而我们却不领情,还说这个不好吃,那个不好吃。还经常顶撞父母,和父母顶嘴、说出伤害父母的话。我觉得我做的很过分。
我决定了,要以感恩之心来回报他们对我的爱,我要在父母生日时,为他们做一份贺卡;他们劳累的时候给他们做家务,我要多多体谅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