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未来的学校400字作文
现在已经是3199年,学校完全变了个样。学校的建筑材料由石砖和水泥变成了铁块和胶水。这种铁块特别地坚固,再大的火也不能把它化成空气,只要胶水一滴上就搬不动了。而且学校建起之后,再大的地震也震不跨,再大洪水也冲不走,再大的台风也刮不倒。
最令人诧异的是铁一般都是凉的,但这种铁不一样,它会自动调温,夏天会让你感到很凉爽;冬天会让你感到温暖。 学校上课时,教室里全部是机器人,而学生呢?学生和老师正在休息,孩子们正在宽大的地下娱乐场玩耍呢!
老师则在音乐屋里听这音乐,还可以一边欣赏音乐一边备课。你们会想:“上课时,学生不进教室,而在玩呢?老师为什么不进教室给它们上课呢?为什么教室里只有机器人呢?”接下来,我就来告诉你答案。上课时,学生们可以在娱乐场玩游戏,因为有机器人来替他们上课,同学们可以取出“CHE"放入自己的口袋里。便可以一边玩耍一边学习。因为老师也可以用机器人代替呀!那你又会问:“那老师备课干什么?”
这是因为机器人老师不知道老师们的教学想法呀!老师把想法写在纸上,放入机器人老师的身体里,它才会按照老师的想法去教学。 啊!未来的学校可真好呀!自己不会担心学校倒塌,还可以边学习便玩耍,多么轻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