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未来的学校400字作文
那是2021年的一天,我一起床便和朋友坐着我的“私家车”——飞船来到了明珠小学参观。
我们一进学校,一所耸立的高楼立在了我们的眼前,几个机器壁经确认我们是参观者便飞速地把我们带到了一楼,在一楼我们观察了各个教室,教室的墙可以变色;在教室黑乎乎什么都看不见时,墙就变成白色把教室照得亮堂堂的;下课后,墙就变成绿色让学生缓解眼睛疲劳;上课时,墙就变成了蓝色让教室的气氛紧张起来。。。。。。
看完了第一层,我们又坐着净化空气电梯来到了二楼的各个房间参观:有苹果气象站,用来观测气象;有宇宙阅览室,可以让学生在失重的环境里看书;有生物生态馆,可以让我们一边吸取知识一边和一些生物进行活动;还有一个。。。。。。
当我们参观完这栋教学楼时,异口同声地说起一句话:“现在的学校比我们以前的好多了,真是“登着梯子吃甘蔗——步步高,节节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