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未来的学校400字作文
会是什么样子呢?好奇的我坐上了时空飞机,来到了2900年的实验小学。
学校的大门上安装了指纹识别器,只要把手指放在上面,它就会识别你是不是本校的学生。如果不是,它就会伸出一只脚把你踢得远远的。
教室的课桌上有好些按扭,上面写着语文、数学、英语……我问了问同学这些按扭的作用,他们告诉我:“只要你按一下语文键,它就会把语文书平整的放在课桌上,其它的按键就不必说你也知道了吧!它还可以防盗呢!”原来是这样。
厕所里的马桶也很有趣,上面也长着些疙瘩,分别都有清洁、冲水功能,至于怎么使用,我不教你想必你也知道吧!
操场上也安装了一个智能感应器,只要一下雨,就会自动张开一顶绿色的大伞。这样,即使在雨天我们也可以在操场上玩耍。
叮叮叮……闹钟响了,原来是个梦啊!我思索着,只要我们努力,有一天我们的学校一定会变成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