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未来的学校400字作文
我们未来的学校,是个现代化的学校,我给你们说说吧。未来的学校可神奇啦!大门可以分出坏人和好人,如果是坏人,大门就会自动惩罚他们。我的教室也很不错。
老师不用粉笔写在黑板上,而是一个长两米的液晶显示屏,老师用手轻轻触摸就能显示讲课的内容,这样,老师再不用把粉尘吸入体内,更环保。我们的课桌也是显示屏,我们都用电脑回答问题。如果有人不按老师说的做,有一个机器人就会替老师管理学生。
再说说我们的操场。操场的微机控制室里有很多按钮,按绿色的按钮会出现绿茵茵足球场,按红色的按钮乒乓球场会出现,按蓝色的按钮,会出现清澈见底的游泳馆。。。。。
这就是我们未来的学校,到时候来参观哦!一定让你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