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游记200字作文
《西游记》后传之“非典”话说唐僧师徒四人取经归来,遇上了一个妖魔——“非典”。“非典”突然间用了一种隐身大法,连孙悟空的火眼金睛都发现不了,急得孙大圣在地上滚来滚去。猪八戒说:“别管他,也许他只不过是个魔术师罢了,俺老猪可是肚子都饿扁了,我得去采果子吃。”
说完,八戒就直奔森林去了。“非典”隐了身,就跟在八戒后面,然后又变成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八戒心想这苹果真好,不会是“非典”变的。他把苹果塞进嘴里。孙悟空说:“听说这一带流行非典,大家一定要洗好手和东西再吃。”话音刚落,只见八戒呼吸开始急促起来。孙悟空说:“不好,那苹果一定是‘非典’变的。看你以后爱不爱干净。”八戒大叫:“大师兄,我错了!”可孙悟空也没办法,只好把猪八戒送进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