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6日的早晨,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带我去沙家浜游玩。我高兴得又蹦又跳。
我们先到了坦克场,我爬到第二辆坦克上,坐在坦克的方向盘前,启动了它,大炮向天空发射。然后,我们去了“春来茶馆”看戏。表演的人非常认真,下面看的人都拍手叫好。接着,我们又到了儿童乐园。翘翘板,滑滑梯,走木桥等,好多好玩的,我都说不清了。我在那里玩的很开心。最后,我们来到了龙船上。
在船上,风吹得人很舒服,船一点也不摇晃,象小羊在草地上跑。两旁的风景真是美极了!时间过的真快,一天的时间很快要结束了,今天我非常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