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游记200字作文
海宁游记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新鲜的空气沁人心脾。我和妈妈来到了海宁游玩。 来到海宁,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大的皮革城。
路旁浓郁不散的花香渗着一股泥土的芳香流入了我的肺腑,令人心旷神怡。海宁的早晨真是美啊! 抱着对钱江潮的憧憬,我们坐上了往盐关的车。下车后我们选了个好位置,等待者潮水的到来。。。。。。 中午十一点左右,潮水奔流而来。水天相接的地方出现了一条白线,顷刻间,潮水如千军万马般奔泻而至,天地间仿佛只存在一片奔泻的水声了。 领略了潮水的波涛汹涌,我们又来到了皮革城。
这的皮革城可是全国有名的。呵!瞧这的皮各类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我们决不能错过这次机会,挑选了好多漂亮的皮革制品。逛完了皮革城我们登上了返回家的列车。旅行结束了,我还有些 恋恋不舍,有机会我会再来饱览海宁的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