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天刚蒙蒙亮,我们就坐上汽车迎着初升的太阳来到天山脚下的菊花台大草原。 一下汽车,我们就看见了无边无际的大草原。金色的阳光照在草地的露珠上,真像一颗颗闪亮的珍珠。一朵朵蒲公英花在晨风中摇曳着,仿佛在说:“欢迎你远方的客人!”远处成群的牛羊在山坡上嬉戏。热情好客的蒙古族老乡把我们迎进了蒙古包,给我们盛上浓香的奶茶、可口的奶酪。。。。。。
我迫不及待的要去骑马,年轻的叔叔牵来几匹骠肥体壮的骏马,带着我们在草原上奔驰。
骑马归来,蒙古包前已经做好了手抓羊肉饭、烤上了羊肉。大家围在一起唱歌、跳舞,歌声、笑声在草原上空久久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