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被一个邀请函送到了宇宙村。这个村子里,走路都很不方便,因为,这村子里没有引力,所以,我就飘在天上了。
折腾了6小时,终于到达了一家饭馆,谁知,一进去就跌了个四脚朝天,一看,这村里再外面吃饭的人只要进一家饭馆都和地球人一样――在地上吃饭,我喃喃道:“这个村子简直是莫名其妙,在外面是飘着的,在里面却在地上。”没办法,我就像蹦级一样蹦了3个小时。
吃完饭,该买些衣服。可所有卖的都是宇航服,但却要90-120元就可以买到了,没办法,只好买了一件。穿好宇航服,该到东南机场了。
到了机场,我就联络了那个人,说:“我不去了,我座飞机回家了。”在飞机上,我觉得好多了,很快就回了家。
在宇宙村,我觉得那里有可能是宇宙,我还碰到了太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