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你猜,我叫什么名字,多少岁了,上几年级了,哪个学校的?告诉你吧:我叫谭皓文,九岁半了,在广西省贵港市贵城镇一所很好的学校读四年级。我觉得我的学校很漂亮,我很爱我的学校。
我长着一张胖嘟嘟的脸,大大的耳朵和一双机灵的大眼睛,一张大大的嘴很爱吃东西。我长得还蛮高的,因为馋吃,所以长得很胖,爸爸妈妈还经常为我减肥而操心呢!我爸爸的白头发就是因为操心才有的,为了不再让爸爸妈妈操心,我下定决心减肥。
我的性格比较活泼,爱说话,爱笑,有点调皮。因为调皮久不久又被老师、爸爸妈妈批评一顿。我觉得我是一个比较粗心的人,我考试总因为粗心不得一百分。所以,我一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
我喜欢游泳、打篮球、溜冰等等,我记得一到暑假,我就要去游泳,就在前年的暑假,我学会游泳了。今年暑假我们一家打算去北海游泳呢!怎么样,羡慕吧?
我觉得我最大的缺点是粗心、没耐心、懒、馋吃。我一定要把这些缺点改掉。我最大的优点是字写得比较好,作文也写得不错,人聪明,还有一点小可爱哦!
看了这篇作文,你知道了吧,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