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是一名学生,一个开朗、积极向上的女孩。我活泼好运,兴趣广泛。现在我为能自己成为杭州网的一名小记者和小主人报的小记者而自豪!
在学校里,有的老师说我太调皮,学习很马虎;有的老师说我一般般,还算可以;有的老师说我十分可爱,声音优美…… 在学校里,简直是个“多面派”。我喜欢的课很多。如果你问别人你最喜欢的课是什么?他们大多会先说信息课。虽然我也喜欢,但我更喜欢班队课。因为在班队课上,我们能与老师心对心地沟通,能了解班上最近发生的、鲜为人知的事,我们还能开茶话会、文艺会呢!这是真正属于我们的课。
在家里,妈妈说我太贪玩,不端正思想用心学习,爸爸说我学习还行。瞧,我又成了“两面派”了。我最喜欢在家里静静地看书,因为书能让我增长知识,增加见识,而且,书像是有魔法似的,能让我哭,让我笑,有时又感觉在说我自己……这种感觉真的很美妙。我看书就感觉在看全三D立体电影。
我的性格很独特,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不想干什么就别干什么。因为只要自己想干了,就会有源源不断地智慧和力量把此事做好,如果不想干的,就一定干不好,就算你在压迫下把你不想做的事做掉,也一定就是敷衍了事了。我相信兴趣才是我学习的最好老师。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不用管别人怎么样,自己做好就可以了。
这就是我,一个性格迥异,爱好广泛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