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叫韩胤婷,今年九岁了,上小学三年级。我长着一双乌黑的发亮的眼睛,尖尖的鼻子,还有一张爱说话的嘴巴。
我的优点是给自己定下目标,好好学习考上大学。缺点是做题有点粗心,爱好是喜欢画画、弹琴和书法。至今,我的书法最有长进,我的字写的很漂亮,是自己夸自己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那就让我先介绍一下自己的特点吧。我的优点是,喜欢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坐在那里读书或预习课文,有时我会玩一下,有时玩都不玩坐在那看书,我每天都在看书,而且我的成绩一天比一天好,每一天都可以受到老师的表扬,这是努力学习换来的表扬。但我偶尔也会受到老师的批评。这就是我。
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缺点,那就让我介绍一下自己的缺点吧,我的缺点是做题有点粗心,因为我有时候做数学题不仔细读题就开始列式计算,结果错得面目全非写作文的时候,我会忘了开头空两格,会忘了写题目,唉!我真想一下子把这个毛病改掉,俗话说:“绳在细处断,冰在薄处裂”,我可不想因为小错误误了大事。
好了,同学们,我已经介绍完我自己了,欢迎你们和我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