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叫汪奥丽,是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今年10岁,属蛇。在莫干山外国语小学读三年级。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下面,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小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我长得很矮,但同学们都说我很可爱呢!虽然我长得很可爱,但我吃饭的动作却很慢。有一次,学校的早饭是粥,面包和萝卜干,我本来就不喜欢吃萝卜干,再加上自己吃饭的速度慢,原来已经饱了的肚子一阵“翻江倒海,”再也吃不下任何东西了。我只能一口一口地吃。别人都已经吃好了,可我碗里的粥还是满满的!无耐的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吃完了!我摸着圆鼓鼓的肚子,自言自语的说:“真难吃!”
虽然我吃得慢,但我也很能干。前两个星期,老师选我去参加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经过我的勤奋努力,已经顺利地通过了初赛、复赛,这个星期就要参加半决赛了。看!我多能干!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