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大家好,我叫陈伟,今年10岁了。你想认识我吗?
我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嘴巴宽宽的,眼睛上面长着两道黑黑的剑眉,鼻子不大不小,脸蛋红彤彤的,像个红苹果。
我是一个性格内向的小男孩,上课时,老是不举手。就因为这个问题,妈妈经常叮嘱我说:“你上课老是不举手,在家里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大呼小叫的。在学校里也好,在家里也好,都要认真学习。上课要积极发言。”我最爱写字,为了学这个本领。妈妈把我送到练字的地方。开始,我以为写字很简单。可是,写字要写出笔锋来,还要写的工整、漂亮。于是我每天坚持练字,手都 练出茧来了。果然,工夫不负有心人。我的字大有进步。可粗心缺点让我成了小马虎,每次考试不是错这,就是错那。我发誓一定要改掉这不好的习惯。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医生,给全世界的人治病。所谓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所以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