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等待作文
感冒让我今天一直昏昏沉沉的,难受极了,但是想到今天还要出去买书,我还是咬咬牙出了门。
我又昏昏地找书,没想到,在椅子上睡着了,害妈妈找了老半天等我回去的时候,已经十二点多了,我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歪着脑袋靠在我家门口。
我走近了。没错,是外婆。我小心翼翼的将她摇醒。外婆睁开眼睛,试着爬起来,可她摔在了地上:“哎呀!我刚刚过来的啊,听说你感冒了,来得太匆忙,摔了个元宝,老了啊!不中用了。”“快,把这糖浆拿去喝,喝了就会好……”我感动地将外婆扶起,给她热水喝。她就紧紧的捂住这杯热水,似乎她手上捧着的是,是爱。“昊宇啊!我刚来啊!就看见你们开着车走了,我老啊,跑不动,何况又跌倒了,就在家门口小睡了一小孩。”啊!外婆在我家门口等了俩个多小时啊就是为了给我送个糖浆。
哎,只是默默地等侯。如薄纱,如清泉,如暖阳,那么温柔,那么纯洁,那么温暖,永远都是默默,永远都是贴心,,永远都是那如涌泉一般清纯而又饱满的爱。
外婆是用她沉默的等待表达着她的爱,为了这样的一份关爱,她即使跌倒了也仍然默默地守候着。谢谢你,外婆。
爱有的时候并没有言语,它其实已经化成了一种沉默的等待,等待你的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