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等待作文
机遇是给那些有准备的人,同时也是给那些正在向成功进发的人。
你是否还在等待机遇,是否还在抱怨老天对你不公。这不能怪任何人是你自己没有努力,你只知道等待而不去努力寻找。机遇来找你的机率比雷劈中你的机率还小,成功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曾经听过一个故事。故事说的是:到美国首都华盛顿观光游览的游客总是要去华盛顿纪念碑看看,所以纪念碑下游客如云。这时导游会告诉游客:“排队等电梯上纪念碑顶需要两个小时。”但是他们总是不忘加一句“如果你原爬楼梯那么一秒也不要等。”
人生路途要想舒服惬意,你就等待吧。聪明的人总会不怕困难,走上漫长的楼梯之路。他们深知成功不是等来的,而需要一种攀援状态。
等待是不会成功的只有自己才能把握成功,努力是成功的基石。安逸只能是自取灭亡。
努力吧!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不要再去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