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我熟悉的人作文
我身边有许许多多熟悉的人,尤其是我亲爱的妈妈,在我的心里更是熟悉亲近。她可不是一般人哦!
她长的浓眉大眼、慈眉善目、披着一头大波浪卷发,嘴巴不大也不小正好,脾气像个“母老虎”,是个“大超人”!不过也有温柔的时候呦,呵呵……!
记得有一次,我一大早起来正准备上学时,忽然流鼻血了,我吓地不知所措,“大超人”也被吓坏了,非常地着急,可是她定了定神,便一边拿起冰毛巾一边把冰毛巾敷到我的额头,那动作特别娴熟,我躺在妈妈的怀里心里感到很是舒服。看着她那着急的眼神、伤心的样子,泪水滴答了下来,我纳闷我都没哭,妈妈怎么流泪了?过了一小会儿,鼻血止住了,我又可以高高兴兴地去上学了,妈妈也不用再着急了。
放假回姥姥家了,很久没有这样放松过了,我一门心思扑在了玩上,静不下心来学习。结果,作业错了很多,严厉地被“母老虎“批评教育了一顿,我心里感到很惭愧,心想:作为学生就一定要以学业为重,不能光想着玩,只有这样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我觉得我妈可真逗,一会儿温柔一会儿严厉,她每天早出晚归,很是辛苦,尤其是有我这个调皮的女儿,更让妈妈操劳。
母爱是弯弯的月亮,明亮而纯洁;母爱是温暖的太阳,温暖而舒适;母爱是明亮的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母爱是伟大而又平凡的,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