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熟悉的人作文
我们的身边有许多熟悉的人,但在中间加一个“最”字的话,我想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一定是你们的爸爸妈妈了。是这样的。但如果让我在“父”与“母”中间选一个人做我最熟悉的人,那我就一定会选妈妈。
我的妈妈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留着长长的咖啡色卷发,不怎么喜欢穿运动鞋。她不像大家闺秀那样,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但由于出身在书香门第,便让人对她的第一印象添加了一些不低于大家闺秀的奇幻色彩,颇像小家碧玉。
记得有一天下午,我想让妈妈带我去游泳,可她不高兴。但我可不是那种明知自己做不到就不做的人,而是那种明知自己做不到就偏偏要做的人,便再次来到她面前,对她说:“算我求求你了,带我去吧,好不好啊!”可她也是一个很固执地人,不同意就是不同意,
不答应就是不答应,不想去就是不想去,明摆着,一定会被拒绝的。可我就是不罢休,继续缠着她。她好像耐烦了,开始发起了牢骚:“你到底烦够了没有呀!”最后磨蹭了半天,我还以失败告终。但是妈妈还是安慰我,让爸爸周末带我去游泳了。
人们常说“严父慈母”,她可算是这两个词语的混合体。
在平时生活中妈妈却很关心我的学习,不管自己有多累,也总要等我把作业做好,才能安心的让劳累了一天的自己休息。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一个认真负责,严厉而又慈祥,有时却很固执人——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