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熟悉的人作文
我的爸爸我是熟悉的人。
我的爸爸是一位善良、勇敢的人,每次在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总会帮助别人。
他不到四十岁,头上却长出了许多白发,眼角也生出了许多皱纹。我知道,这是他为他的学生、为我们这个家操心过多造成的。
爸爸工作很忙,常早出晚归。他陪我玩的时间很少,为此,我以前没少抱怨过。但是,一旦学校放了假,爸爸有空的时候,他就把所有时间花在我身上,陪我学习,陪我玩耍,带我去旅游,那时,我可开心极了。
更开心的是,爸爸常捧回一张张荣誉证书,有时还会有奖品资金。他会把好消息告诉我和妈妈,然后大方地给我买衣服、文具,有时还会一家人到小饭馆“搓”一顿。爸爸高兴,然后我和妈妈分享他成功的喜悦。
在我心中,爸爸就是一部百科全书,什么都懂;还是一个全能选手,什么都会。但是,唯一有一项不及我,就是他游泳的技术比我差。他陪我去学游泳,一个夏天下来,我水平上升很快。为此,我常常嘲笑他的游泳动作又慢又难看,“一点都不专业”,我常取笑他。
但就是游泳,让我对爸爸更加敬佩有加。有一次,我和爸爸正在一条河边散步。突然,一位小弟弟一不小心,掉在了河里,在河里痛苦的挣扎着。爸爸衣服都来不及脱掉,立即跳下河中,扑腾着将小弟弟救了上来,周围过往的群众纷纷叫好,都说爸爸是个好人。那一刻,我作为爸爸的女儿,感到十分的自豪。
爸爸,我一定以你为榜样,好好学习,做一个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