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1岁,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又黑又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好像两颗水灵灵的黑葡萄,塌塌的鼻梁上架着一副近视眼镜,大家都说我有四只眼睛,我还有一张能说会道、樱桃般的小嘴巴,我的兴趣十分广泛,喜欢电脑、看书、还有画画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看书了,一看到书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一样欣喜若狂。
记得有一次,我看书都看到了九点半,当我还沉浸在书香中时,妈妈走过来了,一手拿掉我手中的书,从嘴里无情的吐出两个字:“睡觉!”我只好极不情愿的上了床,妈妈关了灯把书放在了书架上,走了出去,我躺在床上,还想着主人公是否会受到伤害,于是我趁机一骨碌起来,来到了书房,不好,正当我要拿书时,妈妈走过来了,我得藏起来,我藏在了书架后面,原来妈妈去洗手间需要经过这里,我在赶快回房间才行,最后我借着手电筒微弱的光看完了书.
我还十分的助人为乐,每当我碰到有同学遇到困难时,我一定会尽力帮助他,和他一起解决困难。我还称得上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如果老师有什么事,只要我能做的,就可以帮老师完成。这就是真实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