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军训作文
5天的军训很辛苦,但却辛苦得有收获,辛苦得有意义,辛苦得让人难忘。难忘我们军训时的挥汗如雨,难忘平时训练时严肃的教官和我们开玩笑的样子。
军训让我知道了要牢记军人作风,以铁的纪律来约束自己,以钢的意志来支配自己,坚韧不拔,服从命令。
经过5天的军训后,使我懂得一个军人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一切以集体为重,以集体为中心,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战胜困难的勇气。我要将军训学到的运用到平时的学习中去。
如果我在学习中遇到不懂的问题,我绝不轻易放过,学会认真琢磨,反复思考,把问题解决为止。如果我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我绝不轻易退缩。我必须去克服它,战胜它。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有一种不服输的劲头。困难,算什么,咬紧牙关就过去了。
在这次军训中,我懂得了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