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
军事是很苦,因为它是对于我们这些常常在家里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孩子来说,但军训又是显得那么的微不足道,因为我们学会了坚强,所以相信,我们会看到胜利的曙光。其实我们应当很愉悦,因为穿着一身亮丽的军装,跟着队伍走在人群中总会成为一道绚烂多姿的风景线,在新的学校,结识了很多新的同学,突然感觉自己不再那么孤单。这些天来,老师的陪伴,教官的教导,同学的鼓励,又让我们认识到了很多,明白了很多。
听着一二一的口号,同时做出相同的动作,可能有时候会出错,但只要努力,认真的做好每一步,总会有提高的。白天的艰苦训练,也会让我们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慢慢的回想,顿时又感觉自己成长了好多。
军训中的快乐也是无穷无尽的,班级的对歌和教官教的歌,现在想起还时常会扬起笑脸,我们这些顽皮的孩子,常常又会显得那么的可爱,这让毫无办法的教官也只能从严肃的表情回到微笑。
军训在我们的心中已经不再是那个可怕的魔鬼训练营,它是我们体质提高的保证,它是我们培养健康身心的必要,都说阳光总在风雨后,那又何不期待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呢?让我们正视它的到来,用最热烈的掌声去欢迎她的到来,相信最艰苦的七日以后,我们会看到天空中那道最绚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