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军训作文
今天,我们参加了读书以来的第一次军训。我觉得军训是辛苦的,但却辛苦得美丽,辛苦得动人,辛苦得让人难以忘怀。在军训时,我们和教导员在烈日下同甘共苦,他们对每一个动作都要求严格,一发现我们的动作不规范、不到位,便细心地给我们讲解,纠正我们的错误,争取让我们把每一个动作做得标准。尤其是在站军姿时,我们的双肩酸痛,双腿麻木,让我们真正体会到苦和累。
这两天的军训使我懂得了许多道理。虽然短暂得有些微不足道,然而它给我们留下的印象是无比深刻的。它让我们学会自立、自强、自尊、自爱,让我们的稚嫩的心灵变得成熟起来。我觉得军训便是在锻炼我们,磨砺我们。我们要想成为闪闪发光的金子。就要勇于接受军训的风雨洗礼。这样我们才能变得更加坚强,能有勇气去乘风破浪,迎接学习和生活的挑战。
难忘的军训生活,将会在我童年的回忆里舞动得别样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