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就如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但我最好的朋友是——蒋丽文。文静是他的外表,阳光活泼是她的追求。
她扎着一个马尾辫,无论夏天冬天,她都穿着一条牛仔裤,白白的牙齿,炯炯有神的眼睛,樱桃似的小嘴,问号似的耳朵。
她非常爱学习。记得有一次,她约我去一角书屋看书。我一进去就拿了几本漫画书,但没想到,她竟然拿了几本历史书。我问她“你爱看历史?”“嗯,初中要学就算提前预习一下吧!”不知怎的,是受了她的感染,我也拿了几本历史书。
她不仅爱学习还十分爱学习。
那次,汶川地震,她捐的钱是最多的,玉树地震,她捐的钱也是最多的,她常常说“我做的事都是极为平凡的事,但每个人都出一份力,就会帮助到很多人。”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爱学习,助人为乐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