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周佳慧和我是一对好朋友,她大大的眼睛,胖胖的身体,好逗人喜爱。我俩从小一块长大,真好像一对姐妹。
有一次,在幼儿园里上手工课,我们把折的小纸船拿出来玩。周佳慧一不小心把我的小纸船弄坏了。我很生气,并告诉她一定要赔我一个新的小纸船。当时,周佳慧红红的脸低下了头,说:“我明天一定赔你一个新的。”几天过去了,周佳慧还是没有赔我一个新的纸船。一天放学后,周佳慧叫我等一下,她从书包里拿出一个新的纸船给我。我接过纸船对她说:“那天我也不对,我们和好吧!”
第二天,我告诉周佳慧我要转走了。我说:“我把纸船放在一个盒子里,把它留作纪念,我们永远是好朋友。”现在,我和她相隔两地,但是我们的友情永远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