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我也不例外。
我有一个最知心的朋友,他就是朱坤,他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对浓密的眉毛。还有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长的帅呆了,不只这样,他还常常帮助我。
有一天,我和同学在操场上玩完。回到家后,我才发现把钥匙丢了。我很着急也很难过,不知该怎么办,在我无助的时候我看见了他,我把事情和他说了一遍,他安慰我并且答应和我一起找我的钥匙。不一会我的钥匙找见了。我对他说谢谢你了,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他是我的好朋友,他是我永远的好朋友,希望以后我会交到更多向这样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