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铅笔。
别看他瘦瘦的,可他的用处却很大,他能把我带到无边无际的知识海洋里。每天早上,我把铅笔剥的尖尖的,装到铅笔盒里,然后背着他上学校。不管语文课、数学课、英语课、美术课……我都用他写字、算题、画画……但是他从来没有怨言。
可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把他的衣服给脱下来了,还甚至咬他,把他咬的疼痛难忍尾巴都咬碎了,碎得像‘稻草’。特别是我把他的‘嘴’—铅笔蕊都摔断了。每天晚上放学回家,打开铅笔盒要写作业时,他好像对我说:“主人今天的作业很多,快点让我帮你吧!”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每天不知辛苦默默无闻,大公无私的铅笔朋友。
唉!我真应该向他好好的道歉,我以后一定要好好爱护你,我此后一定要好好珍惜你,让我们做好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