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我喜欢作文
我在小时候看到过梅花,一眼就喜欢上了她。
梅花的颜色分为红、粉,白,他的形状像饼,折上花形就像多花了。梅花的花蕊像小姑娘的头发,很美。小时候我只见过红粉的颜色,没见过白色,我想应该很美吧。梅花的颜色形状让我喜爱。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唯有暗香来。”这首古诗是出自宋代王安石的诗,来赞美梅花。他让我知道了梅花的坚强,不折不挠,奋勇当先,自强不息的品质让我喜爱喜欢。
梅花只在冬天开放,树上还有刺,其他的季节都不开放,想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花苞里面不敢出来。在冬天大部分的话都凋谢,但只有梅花在凌寒独自开。
我喜欢梅花的外观,跟欣赏他的内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