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我喜欢作文
春节前,我去月季园参加月季花摄影比赛。通过比赛时对花的观察,我喜欢上了这种花。
月季花,又名胜春、月月红、斗雪红、长春花。是我国传统十大名花之一。月季园里一丛丛、一片片的月季花展现着美丽动人的英姿。月季花花瓣一片一片的往外绽开,月季花的颜色有很多种,有红的、黄的、白的、粉的、黑红的、粉红的、粉白的。真像个五彩缤纷的大花坛。
月季花原产于我国浙江、河北、山东等地。很多城市的市花都是月季花。最有名的天津市的市花。天津南运河一带是驰名世界的月季之乡。
你知道吗?月季花的花、根、叶还能供药用,所以被人们称为“花中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