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荷花,喜欢它的纯洁;我喜欢荷花,喜欢它的高雅;我喜欢荷花,喜欢它高贵的品格...... “出淤泥而不染!”是古代诗人来形容荷花的句子,我看见过荷花。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带我去铁东医院,经过湖边时,我刚想往前走,妈妈却柔声说;“你看,这湖中的荷花多美。”听到荷花,我便睁大眼睛往湖中看去。果然,几朵亭亭玉立的荷花立在中央,我又走上前几步,看清了荷花,只见它的花瓣上有几滴晶莹剔透的水珠在荷叶上微微颤抖,欲掉却不掉。再看荷叶,荷叶漂浮在水面上,像一把绿伞似的。看整体,荷花是那么讨人喜爱,它生长在淤泥里,却是那么纯洁。眼前的美景,尤如一幅栩栩如生的画面。天空飘着淡淡的雾,这雾衬托着荷花,是那么美,那么幽雅,那么使人沉醉....... 啊!荷花,我喜欢你,喜欢你的纯洁;啊!荷花,我歌颂你,歌颂你高贵的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