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喜欢作文
牡丹国色天香,莲花出淤泥而不染。不过我最喜欢的花是玫瑰,它代表着我对妈妈、爸爸和姥姥的爱。 玫瑰的茎上有毛茸茸的小刺,只要你用手指碰它茎上的小刺儿,你的手就会感到疼。它的茎直直的,玫瑰的花朵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有红的,有白的,有粉的,还有蓝色的呢!花芯象小花苞一样,一瓣一瓣儿的。 我非常喜欢玫瑰花,因为它代表着我对每个人的爱,我在妇女节的时候送妈妈、姥姥和奶奶一束玫瑰花,他们闻了闻说:“这玫瑰花真香啊!当时我的心象火一样热,象开水一样烫。我头一回这样的开心呀。 我喜欢玫瑰,我希望把爱带到每一个人的身边,特别是那些留守儿童,还有一些流浪街头的老奶奶和爷爷们,让他们感觉到世界是有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