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我喜欢作文
在喜庆的八月里,桂花开出了黄黄的桂花,一朵朵小桂花像满天的星星。一阵微风拂过,桂花点点头,好像在向你问好。这时,整个院子里便飘荡着一股清香。
秋风吹来,一朵朵桂花跳着优美的舞姿,扑向大地母亲的怀抱,枯萎了。最后,融进泥土里来滋养它的根,期待着明年重新开放。这真可谓“化做春泥更护花”。
桂花的叶子一年四季总是那么翠绿。春天,抽出嫩芽,绿里透着黄,嫩得鲜翠欲滴;夏天,生机勃勃,绿得逼你的眼;秋天来了,桂花落了,这时的叶子看上去显得有些疲劳,但还是那么翠绿;冬天,寒风吹来,像刀子割着人的脸,但是,桂花的叶子不怕冷,依然坚强的守卫着它的枝干。真可谓“四季之绿”。
桂花,我喜欢你。不仅喜欢你清香的花,更喜欢你生命的绿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