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看过一篇文章的真实感受~~~~~~~~~~~~~~~~~~~~~~~~~~~~~~也是我自己的真实体会,但更多的是自己的感想。里面有许多词句是我原封不动的照抄上去的,因为我认为自然的、纯朴的、没有任何雕琢修饰的,才是最美的,最真实的。'………… 写的不好还请大家多多指导,如果大家有什么建议或意见不妨的告诉我。因为那样我才能更加的提高我的写作水平。以后没有机会写作文了,但我一定会抽时间来看大家的建议或意见的,所以大家一定要看我的文章也一定要评论哦・・・・・・・・・・・・・・・再次谢谢所有看我文章的朋友――谢谢你们。 ''''''' -- --当我在沉闷的钟声里醒来,漫不经心地推开那扇因经年的岁月而变得滞重喑哑的房门,看见天井里那矮小的迎春,在寒冷的淡寒中绽出一株浅黄的花朵时,心里仿佛被什么细小的东西猛叮了一下,在一种莫名的激动和颤粟中,我深深的吸了一口冷冽透骨得空气。
我知道春天来了。这来到我天井中的第一朵鲜花以其淡雅的馨香和宁静的妩媚,默默的告诉了我这一消息。
我知道每一年的春天,是必须得要穿过最寒冷的日子,才能抵达世界,抵达生命的内心,就像我们的青春;是必得要经历许多难以忍受的寂寞、痛苦和忧伤的浸泡,才能走向成熟和丰盈。那么我这简朴的天井里的小花又是怎样抵达的呢?
记得前一段日子,我整天冥思苦想,想了许多的事情。差不多所有想到的事情都是倒霉的事,我不知该怎么办。一个朋友告诉我,我应该坚强应该去面对现实。我在这期间一直照着朋友所说的去做,结果我真的做到了,真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啊。我现在,在遇到困难与失败的事的时候,已经学会坚强的去面对去处理了,而不再是逃避与消极了。现在我也比以前快乐了许多,因为我明白在任何一种博大的辉煌背后,都掩藏着许许多多鲜为人知的苦痛和艰辛。但也许正因为这苦痛、艰辛和博大,那辉煌才更令人敬慕,向往,尊敬,就像我们的生命,是必得要经历漫长的跋涉和坎坷,才能到达那风光迷人的峰顶。而那峰顶,也只有经过期待和失望的磨砺,才会更加美丽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