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500字作文
从小,我便喜欢独自一个人,静静地思考,静静地发呆,自己笑,自己哭,或对着天空说话。我觉得这种生活是一种享受。有很多的朋友,经常在一起玩闹,虽然觉得很开心,但还是没有一个人时的那种快乐。这便养成了我不会轻易向别人分享心情的习惯。这个习惯一直保持到小学毕业。
小学毕业时,我们很多朋友聚在即将离别的母校,说笑着,眼里却闪烁着泪光——五年的相处,怎能没有感情呢?
快要分别时,好友把我拉到一边,对我说:“以后有什么事说出来,大家一起解决!心情不好或是心情很好都要说出来哦,我们都很喜欢你!”
我吃了一惊,第一次有人这样说,紧紧抱住她,只觉得眼角有异样的液体缓缓地留下来。
后来,上了初中,我的性格开朗多了,还是喜欢独处。和朋友在一起时就玩个开心,自己一个人时也要乐得其所!只是有一点变了,学会了分享心情!
在家中和父母吵了架,第一次对他们发了火,我哭着跑了出去,让眼泪狠狠地流。哭过就好了!
到朋友家里,哭着对她讲述了一切,她安慰我,教我怎么做,陪我一起哭,哭过一阵后,我们都笑了。
开心时,我会和朋友分享我的快乐;伤心时,我会和朋友诉说我的悲伤;烦恼时,我会和朋友一起解决问题``````我收获了更多的快乐。
相信我,只要你尝试去分享心情,那么你获得的是更多的友谊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