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分享500字作文
我们是幸福的一代,我们在一个安逸的环境中成长。但是我们却不懂得珍惜,不懂得去享受我们的生活。
我想了想我自己,发现真的如同爸爸说的,什么事也不会,只会上网,学习,看电视,自己还会什么呢?
这时,我想到了地震中活着的孩子,真的好想把享受分给他们,让他们好好去享受我的幸福生活,而我,却到地震那去呆几天,去看看他们的日子是怎么活的,和我现在的生活对比下。
自己又想到了乡下的朋友妞儿,她家有一个弟弟,爸爸妈妈只让弟弟上学,而她呢,只可以在家里放牛,卖菜。我想让她分享我的享受,让她在城市里多学几年学,多学习点知识,我呢,在她们家过这种生活。
想到这里,我的眼泪情不自禁的落了下来。
为什么时间交换不了,为什么我的享受交换不了?
自己的享受或许可以让一些不快乐的人快乐起来,为什么?
我还想把享受换给病人,让他们去打牌,散步,玩,把病痛完全忘记,把高兴与幸福永远的记在心里。我,就去当那些病人,或许短暂的痛苦对不来说并不是什么,但是,病人的笑脸会让我开心一辈子,不管怎么样,抱过死。
最后,我想把享受分给爷爷奶奶,让他们不用下地干活,好好的放松一会,不用位农田而担心,我就去干,不论他们怎么不让,我坚持要干,在太阳下,体验农民的苦,知道粮食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
我想把享受分享给别人,可以吗?我想,我真的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