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分享500字作文
生命因分享而精彩,世界因分享而永恒。
-----------题记
中国维和部队肩负了一项神圣的使命,飞向遥远的海地,与海地人民分担灾难后的痛苦与悲伤,分享世界和平。
海地牺牲的八烈士回家了,看着那一具具盖着五星红旗的烈士遗体,瞬时泪水模糊了双眼,心中有太多的感慨。
他们与海地人民分担灾难,共享和平,体现了他们大爱无疆的精神,分享彰显了生命的顽强不息和缤纷多彩。是分享把人性美表现的淋漓尽致,是分享缩短了世界人民之间的距离。虽然烈士已离我们而去,但他们的生命之灯依然绽放着缤纷的光彩,生命还将沿着分享这条主线被世界人民代代流传。
他们以生命为代价去分享世界人民的甘苦,这是狼牙山五壮士精神的延续,是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播和发扬。
海地救援,与灾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分担痛苦,共享和平,这样的事情似乎离我们很远,让我们感到陌生,但在生活中,这种浸透着大爱的分享是无处不在的。丛飞身患绝症,但他帮助了300多名失学儿童重返校园快乐成长,他用真情与山区儿童共享知识与文明,用优美的歌声净化了中国人民的心灵;海伦•凯乐用行动与世界人民分享生命的美好……
让分享净化我们身边的空气,洗去那些尔虞我诈、虚情假意……
分享是一个千年不老的话题,分享是一条绵长的纽带,连接着世界人民的心。
分享是情,分享是爱,是对生命最高的礼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