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母亲的作文
我的母亲我的母亲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从身材相貌上讲,也可以用一般来形容,但在我心中我的妈妈是最完美的母亲。妈妈很爱我,那刻苦铭心的往事像用线穿起来的珍珠一样充满了关心的芬芳。
一些小事别人不以为然,然而我却看在眼里,记在心间。记得前几天,下着大雨,还停了电,母亲打着雨伞去学校来接我。那天冷得出奇,妈妈不顾寒冷,踩着泥泞感到了学校,却不见早已回家的我,随后妈妈又走了回来。其实那天,我带了雨伞,妈妈放心不下我,才来接我,我感动极了。
我爱我的母亲。在我犯错时,母亲批评我;在我委屈时,母亲安慰我;在我经受挫折时,母亲鼓励我;当我得到荣誉室,母亲为我骄傲。我有太多太多的话要对母亲说,亲眼万余回程一句话:母亲,我爱你。是的,母爱是世界上最平凡最伟大的,我爱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