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母亲的作文
母亲,多么动听、美丽的称呼:母亲——是慈祥的,母亲——是严厉的,但,母亲为什么时而慈祥?为什么时而严厉?
慈祥,当我失望无助的时候,是母亲走过来安慰我,帮助我……这,也许就是母亲的慈祥……
严厉,当我犯错误的时候,做不对事之后,是母亲严厉的批评我,母亲的眼里充满泪水,而泪水里藏的是那浓浓的,化解不开的爱啊……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母亲动不动就会唠叨我们,是因为是我们不好吗?是因为我们做的不好吗?母亲我们做的不好你可以批评我们而不是无尽的唠叨。
母亲我们知道你是为我们好,可是你用这种方法我们真的接受不了。
母亲下面三点是我和你提的建议希望你能积极改正
1:不要对我们(包括爸爸和妹妹)没完没了的唠叨。
2:不要当众谴责我们,因为我们也有自尊心。
3:你们不要总是在我和妹妹面前吵架(希望你能改掉和爸爸吵架的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