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我加的小狗铛铛了!
铛铛长得非常漂亮,谁见了都喜欢。铛铛有一身像白大衣一样皮毛,雪白的小爪儿,像四朵梅花;那条翘着的小尾巴,一刻不停地摇摆着,像钟摆一样;那双黑色宝石似的大眼睛总是充满好奇。
铛铛吃东西的时候非常有趣。当我把肉骨头抛起来时,他就像被训练过似的,会跳起来用嘴叼起骨头,把骨头拖进自己的窝,然后啃的精光。
一天早上我带它去跑步,而它总是跑在我的前面,时而回头看看我,又继续向前跑。一只别人家的小狗从他面前走过,他就会顽皮地扑上去和它们打在一起,你咬我一口我踢你一脚,最后干脆滚在一起,保准一身白毛变成一身黑。回到家,我训斥它一顿,它蹲坐在地上,一双可怜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错了,请你原谅我。”看着它可怜的样子,我摸了摸他的头。他好像懂了我的意思,立马摇摇尾巴围着我的腿转圈。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狗铛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