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黑板是因为:它用处多,好处也多。
粉笔是黑板的好朋友,它们常常在一起玩。
老师讲课的时侯,时不时就往黑板那坚硬的身体上写上几个字。它,可以让我们看的更清楚。
家长会开始了!老师把好同学的字贴在了黑板上。它,可以让家长看的更清楚。
黑板,它愿意变成一座美术之墙。美术课上,美术老师把要画的画在了黑板上,然后,把画好的画贴在黑板上。
黑板,它愿意变成一面巨大的乐谱。音乐课上,音乐老师把乐谱写在了黑板上,同学们看着黑板唱起了欢快的歌。
黑板,它愿意变成好词好句的天堂。作文课上,老师把好词好句都写在了黑板上。
我喜欢你黑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