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
下课时,我喜欢和同学玩丢沙包的游戏。在操场上,两个人拉开距离,中间站一个人,两边的人拿沙包用力地砸向中间的人,中间的人要不停地躲来躲去,避免沙包碰到自己身上。丢沙包的人闭上一只眼睛,扬起胳膊,瞄准后,狠狠地冲那个人扔过去。要是被砸到了,中间的人就伤心地下去,砸到他的人上来,继续玩游戏。
每次玩的时候,在边上时我大多数都能砸到中间的人,在中间时我很紧张,恐怕被边上的人砸到,有时能接住沙包,就会高兴地跳起来。我想,要是长得像猴子一样,就能跳到树上去,就再也不会被砸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