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亲作文
母亲我有一个平凡的母亲,她不像别的母亲那样宠爱有加!也不像别人的母亲那样漠不关心,让我既害怕又幸福。
母亲——一个生在农村,长在农村,受教育在农村的母亲,却是那样的伟大。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是她给予我最真诚、最亲切的关爱,是她对我嘘寒问暖,时刻给予我无私的奉献,是她为了我的日常琐事而顾不得照顾自己。
让让我记忆最深的一次,是在幼儿园放学回家时,半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而且风还很大,您只拿了一把伞却全打给了我,而妈妈的全身都淋透了,我用稚嫩的声音问:“妈妈您冷吗?”你说:“不冷”。但是您那瘦弱的身体却在微风中瑟瑟发抖。母亲对我的恩情千千万万,难以回报。回想我成长道路上的种种片段,咿呀学语,背诗识字,生病时母亲那焦急憔悴的面孔,上学前母亲那一遍又一遍的嘱咐,放学后母亲那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秉烛陪读的笑容。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母亲对我的爱。谢谢您母亲是您给予了我生命,是您让我学会了坚强,是您教会了我做事要独立,是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