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成长作文
看着比我小的弟弟妹妹,都玩的那么开心,我不由得想起自己几年前也是那么的无忧无虑。现在,我长大了,烦恼也一步步紧追着来到了我的身边。真希望自己能回到从前,永远都不长大,永永远的不能拥有烦恼。
妈妈常说:''其实,我和你爸爸不需要什么,只想你好好学习,你一定要给我们争气呀。’’我何尝又不想这样哪?可是,我也没办法一下子改变呀。哎,现在一想到这些,烦恼就一下子又蹦到了我的眼前。
前几天,我看上了一款学习机,想要妈妈给我买,可是她不同意,还骗我说哥哥去专柜看了,哪款学习机没什么用,没必要买,可是,这是我在网上精挑细选很久才定下心的,为什么就不能相信我一次哪?
没有烦恼的世界该是多么美好,可是,人不可能没有烦恼。其实,烦烦恼并不像恶魔一样可怕,关键是如何面对它。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能够消除烦恼,走进美好的成长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