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希望人们把我种在一个不太热闹,又不太偏僻的郊外。因为这样我便可以享受郊外的宁静,慢慢欣赏那美丽的风景,听着鸟儿美妙的歌声,还可以一面晒太阳,一面睡午觉,多么惬意啊。
如果想热闹一点,也不困难。我会邀请附近所有的花草树木、动物来参加我的舞会,从清晨玩到晚上,高兴的话,还可以邀请人们一起参加呢!
如果我是一棵树,我希望人们来旅游时,不要把我身体弄污,更不要折断我的手脚和在我身上画东西等等。当然,对其它植物也要一样。还有,千万不要留下垃圾和火种在郊外,因为这样做会使我和其它同伴的健康和生命受到危害。
我希望鸟儿能在我头上筑巢,人们在我脚下乘凉。我更希望人们能利用我来做房子,让我为人类做一点贡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