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冬至400字作文
今天是冬至,一回家爸爸直奔厨房,妈妈直奔阳台,我也赶紧奔进房间开始做作业。
不一会儿,厨房里就传来了爸爸“咚咚咚”的切菜声,阳台里传来了妈妈忙碌的脚步声,我也沉浸在学习中。
“吃饭啦!”爸爸叫道。我连忙站起来,洗了手,就跑出去摆桌子。
哇!饭菜真丰富,有清蒸鱼、油爆虾、三鲜汤,还有我最喜欢的大闸蟹!
爸爸满满地倒了一碗米酒说“今天是冬至,是一年中最长的一夜,来,我们庆祝一下吧!”说完就喝了一大口,我就试着也喝了一大口说:“真美味!”爸爸哈哈大笑:“女儿真像我!”妈妈也跟着笑了。今年的冬至好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