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冬至400字作文
我们这的习俗,冬至就应该要吃汤圆。为了让大家感受冬至的节日气氛,我们班举办了一次冬至包汤圆活动。
同学们对这次包汤圆活动的兴致都很高,来到红案实训室,大家就分工明确,忙的不亦乐乎。同学们用水磨糯米粉揉成团,剩下的同学就拿出老师事先调好的三种馅料开始包汤圆和煮汤圆。
经过同学们的相互配合和老师在一旁的教导,同学们精心包制的汤圆终于下锅煮了。我们每个人都都尝到了自己亲手包制的“战利品”,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我们班的同学在分享美味时,当然也不会忘记任课老师们。课代表们给每位任课老师也带去了甜蜜滑腻、装满我们满满祝福之意的汤圆。
这次的冬至包汤圆活动我们大家都很开心,因为既锻炼了我们的合作能力,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真希望明年的冬至赶紧到来,让我们再一起包汤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