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文
你一定看过《西游记》吧,西游记里最活跃,最行侠仗义,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孙悟空——齐天大胜了。
不知是哪辈子修来的缘分,虽然我是个女孩,但我竟然属猴,而且性格也和孙悟空相似,我常常幻想自己是孙悟空。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第一个就想变成一只针管,针管里没有药水,但是无论是非典患者,还是疑似非典,都能一打就痊愈,想想看,非典对我们有多大的威胁呀!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也会变成一艘飞船,我的猴尾巴呢?干脆变成一只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吧!飞向太空,和外星人交朋友。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更会变成一个储水节能飞机,飞向世界上缺水地区,使干渴的人们、干渴的大地喝足水。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一只加固大气层的飞机,把全球的环境保护做得更好。
我相信,在未来的中国,我的孙悟空梦就一定不是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