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假如我是作文
春天是个多梦的季节。我趴在窗前,微风拂来,使我思绪万千。我愿成为春天中的一朵花,一棵草,一片叶 我更愿自己能早日实现心中的理想。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首先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并掌握丰富的知识。然后我会像蜡烛一样用自己的光和热,教给他们做人的道理,教会他们学好文化,直到为他们燃尽最后一滴蜡 假如我是医生。我会用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技,为病人解除病痛,使他们得到康复和幸福 假如我是一名画家。
我会用多彩的画笔,把我们的地球装扮得漂漂亮亮,让全世界的人们都拥有一个美好的祖国 假如我是一名义务志愿者。我会救济每一个贫困的孩子,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童年;帮助每一位残疾人,使他们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 假如我能做一位和平志愿者(这是我最大的心愿)。我会尽我最大地努力,让全人类都充满爱,让整个地球都拥有和平。这样我们的家园才会温馨美好 春天使我进入遐想,我真希望自己能播种希望的种子,拥有美好的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