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去灾区帮助受灾的人民。
一天,我正在睡觉,只听一声巨响,把俺惊醒了。“嗯?怎么啦?”我随着声音寻找,原来是日本地震了。原本我想也不大,可是到那一看,天呀!大地裂开了大口子,几十万座房屋倒塌,尸横遍地、血流成河,没家的小孩在哭着喊妈妈……看到这里,俺就吹了一口仙气,把倒塌的房屋还原。然后,我又到了地府找阎王爷说:“阎王,你知不知道这次日本死了多少人?你为何把这些百姓抓来?”阎王爷说:“大圣,小神不知道这些事呀!”俺说:“赶快把生死薄拿来!”阎王爷不敢怠慢:“快点把生死薄拿来。”“俺老孙在生死薄上日本人的名字上打上勾”只听地上的人们都欢呼起来:“我们得救了!我们得救了!”
一日,我又听见北方的人民说:“唉!今年闹旱灾,麦苗都快枯死了。”我又飞到天庭问雨神:“今年人间都快旱死了,赶快下一场雨,不然俺老孙让你好看!”雨神说:“是,大圣,小神这就下一场雨。”说完,只见大雨哗哗地流下去,人们欢呼着说:“真是一场及时雨啊!”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做的还有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