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生活500字作文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是2010年世博会的主题,也是我们对未来的目标!
一位友人说过:“上海,就是东方的巴黎,让人神往,让人陶醉。”确实如此,仅上海这短短几年的变化,就向世人证明了一切!
上海从一年一个样到三年大变样又走到现在的年年大变样,这一路走来,确实是件不易的事情。从浦东的改革开放---金贸大厦,东方明珠,陆家嘴金客中心等等宏伟建筑的拔地而起到现在的轻轨,磁悬浮列车等先进科技交通工具的出现,这些都无疑的证明了上海的魄力与辉煌。
新时代的上海包容着万千的时尚和都市前卫,更包容着对未来的追求。APEC会议成功在沪举办和2008年的申奥到2010年的试播,上海向着更形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上海,这座国际化的大都市,它的美丽无懈可击,所以愈来愈多的国际友人从世界各地汇聚到上海来,为了享受它的魅力,它的独特风情,当然更多的是对上海所包容的神秘的追求。我想上海之所以能得到世界各国人士的好评,还因为它那与身俱来海纳百川的气魄;这样那样的变化!
上海包容着古朴的过去,纯真的现在和绚烂的未来你也不得不为之敬佩。城市因我们而美丽,我们因城市而骄傲!让我们一起想着这样一个目标而不断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