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生活500字作文
提起dnf,我已经不知道用什么心情去描述了依旧双击dnf图标拖着疲劳的双脚在地府上走来走去刷僵尸把,进去暗黑的天空感染了四周....一群僵尸的鸣叫.
着让我想起那荒废的童年,支离破碎的生活,破灭的梦想,雾的时间,空白的思维慢慢的压倒神经.
旅程如此漫长尔又短暂,闭上双眼尽力的走如今,我是个失利者,对,我是失利者我已一无所有,连我的童年也渐渐消失.
对于生活我只想说:不如是你抛弃了我还是我抛弃了你,对你,我已没有当年那份激情,同样你也是在我的生活里,也许我不仁,在我恐慌的日子逃避了你,也许你不义,把最深的刺痛带给了我,一切无重从所知.
无法泯灭的记忆被岁月的灰尘铺盖岁月留掉,某些人,某些事,即使让我们多么刻苦铭心,多么难以忘记,最终,它们都被岁月的冲走,无复存在。
双休日,一个人跑地图,我想追回往事,可无法追回,也没方向去寻找,原来到头我们都会败给时间!
我厌倦那种打怪升级一成不变的无趣生活,每天懒得不像话,上学学习 看看空间 偶尔上房上散散心.......
对着电脑久了不想睡觉,躺在床上就又开始无止镜的假想。到一夜晚就失眠,难以入睡.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突然的想哭却哭不起来,想笑也笑不起来,总会感到莫名其妙的忧伤,空虚,对什么事都不起劲.
一直一直听带有淡淡忧伤的音乐,只听耳朵痛才停止或许真的远去了,你,不要再问我纯真的梦想,那些都是我无力保护的东西,呐喊,哭泣,软弱都随着太阳的坠落而远去平线我们跌跌撞撞迷失在流年里,我的记录,我的沉默,我的信仰,我的微笑,我的思念,我的微笑,全在一刻疑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