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环保作文
我们的地球很美丽,但是,因为人类的破坏,地球的环境持续恶化,所以,保护环境,从我开始。让我们来保护地球吧!
自从实践了城乡清洁工程,我们忻城县发生了变化。街道变干净了,空气变得清新了许多。双胜河里垃圾和水葫芦及淤泥都清理得干干净净了,河水清澈可见,鱼儿在水中自由自在地做游戏。县城里绿树成荫,小鸟在树上欢快地歌唱。每个机关单位都打扫得明亮,有些单位用鲜花装饰得漂漂亮亮, 姹紫嫣红的花丛中飞舞着美丽的彩蝶,辛勤的小蜜蜂也在忙碌着采集新鲜的花粉。看,环保的作用多大呢!
现在,不光是中国,还有许多国家都非常注意环保与清洁,所以,我们要注意环保与清洁。
从我开始,从现在开始,让我们一起环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