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环保作文
我家门前有一条小河,是一条非常小的河。
以前,小河里有清清的河水,一群群美丽的小鱼,漂亮的石子,每当傍晚就会有老人在河边散步,有的在看那些美丽的鱼群,有的在喂那些小鱼,每当晚上小河边就会热闹得不得了。
可是现在小河里的鱼没了,都被那些淘气的孩子们捉去了,小河里漂浮着小食品的塑料袋,垃圾等等,每天晚上的欢笑声也从此消失了……人们越来越不环保了,在我们生活中不仅仅是破坏公物,还有好多好多不道德的行为,比如:随地吐痰,使用一次性筷子等等,些都是不环保的行为。
我们要爱护我们的地球,保护环境,这是我们的责任。我要从现在开始,从我做起,做一名爱护地球的环保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