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环保作文
当你去买菜的时候,你会带上菜篮子去吗?当你在超市买东西的时候,你会带上购物袋而不是使用塑料袋呢?环保,现在一直在提倡。
说到世界环境日,大家一定都会说得滔滔不绝。那么下面就让我介绍我的家庭是怎样节约能源的吧。
首先,我来介绍我的妈妈是怎样节约能源的吧!暑假我和妈妈到南京去,看眼睛,中午到饭店吃饭,把吃剩下的菜带回家。
然后,该介绍我爸了,我爸每次外出把喝的饮料瓶都带回家,收集起来,等到收废品的来了就把卖出去,卖的钱作为家庭开支的费用。他每次出差都会把自己的日常生活用品带好。
最后,介绍我了,身为一名五年级“节能环保好习惯之星”,我更是要节能环保了,就说用纸吧,我能做到正反面都用,洗脸我每天都用洗脸盆,洗过脸之后将脸盆里的水用来冲马桶……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环保的家庭,怎么样?大家也都赶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