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环保作文
虽然我们是个地大物博的国家,但是也许你们并不知道,其实我们有些资源也是很缺失的所以我们要学会节约环保。
伟大的地球,因为有你才有我们。我们一定要报答你,人们请醒过来吧!污染环境等于在伤害我们自己。地球是我们的家,文明靠大家,其实,有时候你们只差文明一步。因为有你们这些文明举止。我们这个地球会更美。
让我们行动起来吧!让我们一起加入“为环保,献力量”的中来吧!人多力量大。多一个人,就为地球增添了一道光彩。如果全国的人都加入这行列的话,那我们的地球可就是大变样了。那我们祖国的寿命,有可能是一亿年、两亿年、三亿年。。。。。。甚至无数年也说不定呢!
我们只有好好的行动起来,每个人都一起携手保护这个大环境,地球才会越来越美好,让我们一起学会节约环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