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环保作文
袋鼠妈妈一蹦一跳地去熊猫超市买东西,到了超市门口,被狗门卫拦住了:“太太请把你的袋子留下。”
袋鼠妈妈好奇地问:“这可是我的育儿袋,为什么要把它留下来?”
狗门卫涨红了脸:“这,这是我们超市的制度,买东西我们会提供专门的塑料袋给你。”袋鼠妈妈生气了:“我不喜欢用塑料袋,那样会污染环境。”
在一旁的兔子和山羊异口同声地说:“是呀,我们都不爱用塑料袋,我们都是带着布袋来购物的。”
正当他们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熊猫经理来了,问明情况后说:“袋鼠妈妈说得对,我们的制度得改,以后凡是自带布袋来购物的一律优惠。”
后来熊猫超市改名环保超市,生意比以前更红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