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环保作文
这个暑假,展开了绿色环保的活动,我体会到了严重的危机感,地球上的人们,表现着惟我独尊的姿态,了、乱砍乱伐,使一个个古遗产消失怠尽……人们每天呼吁着大家保护地球不让她受到伤害,而他们却真正的做到了吗?天空中漫天飞舞的白色垃圾又是谁造成的呢?谁又能保证他(他)从没使用过白色垃圾和所谓的三无产品呢?
唉!我这个人不相信占卜和预算。但今天我不得不相信玛雅文明那几百年前的预算!随着地球被破坏,一个人是无能为力的。“但是一根筷子容易断,一把筷子难断!”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如果我们意识到了这一点,我们就可以是不利转为有利,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一点一点改变这个人类唯一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