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环保作文
一天,环保小卫士小卡莉和企鹅咯奥海狮比克章鱼及亏一起在办环保小卫士号,因为地球已经被很多东西污染了,得马上环保。他们先要保护海的世界,小卡莉开着潜水艇拉拉,在水里游来游去,突然,他们看见了许多可爱的鲤鱼,鲤鱼脸上一副可怜的样子,小卡莉问他们:鲤鱼们,你们怎么了?
“我们不知道这是什么味道,这水的味道和我们家的味道不一样,我们的家是海水!”鲤鱼门低着头说。
“这不就是海吗?”小卡莉问到。
“我们也觉得海的颜色是这样的,可是,我们觉得味道不一样!”鲤鱼含着热泪说。
“一定有人污染了环境!”小卡莉说道。
“那个泡泡一定是他们污染了环境!”鲤鱼一齐说。
小卡莉看着鲤鱼那副可怜的样子,只好帮他们了。他们为了解脱那些泡泡!让神奇的咯奥帮帮,“用淡水冲,不就行了吗?”咯奥拍着手说。
小卡莉很高兴,用拉拉里面的淡水冲了又冲总算冲完了。
“谢谢你!”鲤鱼门高兴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