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
窗外,是滴滴答答的雨声,瑶独自在宽阔的教室里,白色的校裙在风的带动下扬起干净的裙摆,洁白的衬衫浮动着,额前的留海快遮住了她的眼睛。想着政治课上,老师说青春期有强烈的性意识,与异性交往久了就会有强烈的依赖性,而那种依赖性就是中学生口中说的“爱”她质疑,质疑自己是真的对他-----辉,只是依赖性而已吗?她怪辉,怪辉是校草,她也怪自己,怪自己不是校花。青春,多么美好的花季啊!刚遇到辉的时候,她只是厌恶,甚至不想见到他,可是,他们偏偏成了同班同学,而且是同桌!零距离的接触也触动了瑶心中深埋已久的幸福,而这种幻想的幸福却引起了甜蜜的恐慌~~
就在那个中午,瑶鼓起了勇气,向辉表白!天啊!学校里议论纷纷,大家想不到,像瑶这样的好学生竟也会。。。。。。。。辉是个叛逆少年,对于学习一向置之不理,上课就趴在桌上睡觉。瑶向他表白时,辉也大吃一惊,像他这种花花公子,好学生应该是讨厌,恨不得永远不要见到他,这次却截然相反!虽然很新颖,但他还是拒绝了。瑶的心酸了,只留下大段疼痛的空白。放学了,教室只剩下瑶一个。除了抽泣声,还是抽泣声,绝望的眼泪在凌乱的风里逐渐风干成伤痕,她哭了,为了辉,她一直认为自己是最坚强的,可是,这次。。。。。。“你真的喜欢我?”瑶抬起头:整齐的留海,微翘的黑发,漂亮的五官,清瘦修长的身材-------是辉!瑶点了点头,辉转过头“我从你的眼神中看不到喜欢!”瑶不理解“why?”“那只是你对我的依赖,不是吗?难道,我们以后真的可以在一起吗?”瑶低下头,沉思着。对啊!以后真的会在一起吗?瑶似乎理解了一些“原来,你还是知道一些道理的,为什么不好好读书呢?”“管你什么事?多管闲事的家伙!”辉转身走出门口,瑶立即追上去,两人又和好了。。。。。。
罢了,罢了,这就是我们的粉色流年!
青春的日子还在像沙漠一般一点点遗漏,而青春的幼稚记忆却一直舍不得丢弃!
还是那个青春,还的那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