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青春作文
最近,班级里总是在谈一些事情。什么“来了”,“有了”,有些人还甚至拿着科学书在“绘声绘色”地说着。但我却不以为然,这有什么的,这只是一件小事。这是每个女生人生中的必经之路。
一缕红痕
今天从学校回来,感到小腹一阵阵的隐痛,就像要拉肚子似的,坐在马桶上才感觉到舒服一点。一个朦朦胧胧的斜影从我眼角闪过,卫生纸上有一缕淡淡的红痕,我马上意识到自己也来了。但我做出的表现完全与没来时相反,我恐惧着,但这是一定要接受的事实呀。我放宽心,尽量告诉自己:这是件小事……这是件小事……就在这一刹那,我已经从小女孩变成了少女。
这件小事却不小。在西方国家,他们还为此特意给女孩举行庆祝会。是的,我长大了,我已不再是那个淘气天真的女孩,不再是星期天早上钻妈妈被窝的女孩,也不再是在妈妈跟前撒娇的女孩了。
青春已经来了,我也已经成熟了。这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它需要我更加为他人着想,我将慢慢体会其中的滋味。
窗外的绿叶努力着生长,它也面临着青春,是雨的打击,还是阳光的照耀。但在茂盛的树叶里有我的成熟懂事,还蕴藏着我不一样的青春小事。
青春忧郁地来了。
战“痘”记
真是烦!就这两天,脸上的痘痘一个个不停的蹦出来,怎么也消失不掉。曾经还用手抠过,但妈妈说这样子会留下印痕,我马上停手,可是这些“装饰品”呆在我脸上实在是太难看了,我简直是受不了。
上课的时候,没心思想着怎么复习,倒一心想着怎么 “干掉”痘痘。青春以来,真是什么麻烦事都往我身上堆。
后来听说有一种药膏可以治痘痘,我马上试了试,可是结果却不太理想,照样是痘痘多多。回到家,我生气地“啪”地关上了门,连窗户也跟着得瑟了一声,心寒呀。最后,我没怎么搭理痘痘,而痘痘们呢?它们也觉得无趣了,然后一个一个的跑走了。
我认为何必要管它们呢,这只是一个青春的过程,这只是一件小事,时间会洗净一切事物,留下的只是美好的回忆,这不是很好吗?而我为什么偏要制止这些小事呢?
动力年华
体育课上,拿着沉甸甸的铅球,把球握在手中,紧紧地扒住它,然后一用力,铅球就像一个轻飘飘的纸团,飞了出去。我感觉轻轻松松,比以前容易许多,原来青春带给我无穷的动力。我将以十足的精神去迎接每一天的到来,让动力年华快乐地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