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感恩作文
让感恩之花绽放心间一读《母亲的怀抱》有感《母亲的怀抱》这本书它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精彩的故事。为了孩子,母亲可以放弃一切。
为了孩子,母亲可以任劳任怨。父母的爱是我们一生最大的财富,要珍惜父母的爱,不要把他们的爱当成你的负担。接受父母的爱,因为这个世界上只有他们的爱才是最无私、最伟大的。只有读懂父母的爱,我们才能用一颗感恩之星来对待自己的父母。《母亲的怀抱》这本书中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母亲的谎言》。这个故事讲了一位妈妈每次吃鸡时总把鸡翅夹给我,每次吃鱼时总把鱼肉夹给我,自己却喝鱼汤。有一次,妈妈把鱼做糊了,于是我便不吃去看电视了。
当我再出来时,看见妈妈再吃做糊了的鱼肉。于是,我明白了妈妈为什么不吃鱼肉却给我吃,因为妈妈爱我。感恩大地,让我们自由奔跑;感恩天空,让我们自由飞翔;感恩太阳,给我们温暖的阳光;感恩父母,让我们生活在这个世上;感恩地球妈妈,让我们看到美丽的风景;感谢老师,交给我们无穷的知识……妈妈的谎言有时正是对我们浓浓的深情,我们不一定非要揭穿她,但必须以更深厚的爱来回报。有时妈妈的一个眼神、一个表情、一个动作,都可以看出妈妈对我们的爱,让我们用最好的成绩来报达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