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感恩作文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这是花儿的感恩。
乌鸟私情,这是鸟儿的感恩。
生当陨首,死当结草。这人类的感恩。
因为懂得感恩,他们拥有了一颗金子般的心,因为懂得感恩,他们创下了人世间温馨的传奇。因为懂得感恩,这世界才会更美丽,幸福之花在感恩的枝头美丽绽放。
忠则《出师表》孝则《陈情表》,这两表道尽了人间感恩的真谛,演绎了人世间感恩的传奇。
他们的感恩温暖了自己,感动了我们后人,那一刻,幸福之花,在他们感恩的枝头灼灼其华。
感恩之心,是我们维系这个世界的纽带,拥有感恩的心,才能称之为有灵性的人,一旦失去后果不堪设想。
云南大学曾震惊一时的血案是多少人挥之不去的阴影。马加爵一时冲动让四个年轻的生命就此终结,我不想说他的残忍。我只想说,他真的不懂感恩,云南大学用知识培养他,而他却使之蒙羞;他的父母用心血把他养大,他却让他们体会白发人送黑发人的苦楚;他与同学的友情他不懂得珍惜。如果他有一颗感恩的心,也许这一切就不会发生。当感恩的心不在,那一刻,他的幸福之花开在哪里?
数十年为战友守望,矢志不渝,是陈健对战友的感恩;荆轲赌命,是为报太子知遇这恩的感恩,袁隆平数十年专注研究杂交水稻,是对祖国的感恩。
怀抱一颗感恩的心,让我们将爱传递。将别人无私的帮助,深深铭记,并将之传递,这世界因感恩而美丽。
天地间没有不停的风暴,人世间却有其不老的温情。幸福之花,开在感恩枝头,灼灼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