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感恩作文
亲爱的同学们,当你的手中有一束鲜花时,你会送给谁?是送给父母?送给医生?还是……
如果我手里有一束鲜花的时候,我要把鲜花送给妈妈,因为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寸步不离,直到我舒服了以后妈妈才放心。在我做作业累了,妈妈会说:“没事,等会儿再做吧!”如果我期末考试没考好,妈妈会对我说:“没关系,下次会考好的”。妈妈对我无私的爱让我很感动,所以我要把鲜花送给妈妈。我要把鲜花送给老师。因为老师不仅教我们知识,还教我们如何做人;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为祖国不断培育出人才;“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是就是对老师的真实写照。所以我要把鲜花送给老师。 我要把鲜花送给在马路上扫地的清洁工阿姨,,因为是她们让我改掉乱扔垃圾的坏习惯,是她们让我知道要怎样做人,是她们让我懂得在工作时要不计报酬,不怕苦,还要有不怕累的精神,是她们给了我们一个整洁的环境,所以我要把鲜花送给清洁工。
是妈妈、老师、清洁工们让我学会了感恩,让我学会了感恩身边所有的人,小朋友们,让我们从小就学会感恩生活,感恩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