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感恩作文
让感恩之花绽放心间——读《同步阅读》有感在书中,感恩是美好的,在生活中,感恩是快乐的,在天空中,感恩是美丽的,在大自然中,感恩是幸福的,在我心中,感恩是难以做到的。在同步阅读中,我最喜欢《感恩》这一篇文章,它写出了孩子们的纯真,也写出人们对感恩的误解,其实,“感恩”不一定要感谢大恩大德,“感恩”可以是一种生活态度。
一种善于发现美并欣赏美的态度。人活在世上,常常会有不如意的事情发生。如果我们整天抱怨这种“不如意”,那生活就会索然无趣。相反,如果我们像这些孩子一样,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善于发现事物的美好,感受平凡中的美丽,那我们就会以坦荡的心境、开阔的胸怀来应对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让原本平淡的生活焕发出迷人的光彩!我知道爱要大声说出口,爱要大胆去表达。我真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用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回报妈妈那无私的奉献,那比乳汁还要甘甜的爱。亲情,扬花般纷飞,融进五月的晴空里。风过处,无影无踪。
太阳像梳着金辫子的姑娘,金色的阳光随风飘扬,处处撒播温暖的种子,逗弄小鸟啁啾,泉水叮当。让我们也剪一缕阳光,让我们的心珍藏白天的明亮,让每个人都来做温暖的传递者吧,让所有人的心灵世界都充满阳光!瞧!感恩仙子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