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感恩作文
感恩的花朵
感恩让生活充满阳光,亲情让世界弥漫花香。
——题记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正如诗中描述的一样,父母的恩情哺育了我们,让我们成长,可我们自己能够回报他们的却是渺小而微不足道。有时候我们连这一些小小的回报都不能给予父母,身为子女的我们又怎能接受父母给予我们的呢?
现在进入了初中生活,面对来自学习的压力,大多数人选择了漠视亲情:每天放学回家,面对父母端上来的精致菜肴,你无动于衷;面对父母的关心询问,你置之不理;父母的叮嘱在你眼中却是啰嗦的体现;你觉得父母的给予都是理所应当,不必回报……你只知道学习和考试让你倍感压力,殊不知你的父母忙于工作也身心疲惫。
难道父母这些爱的体现都不能唤醒你的感恩之心吗?要知道,父母也是同我们一样需要关爱的呀!
时光易逝,来去匆匆,做父母的又有几年光阴可以挥霍?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待。世上没有后悔药,如果我们不能从现在开始感恩父母,那么等到以后怕是已为时已晚。
其实感恩并不需要轰轰烈烈,也不用流芳百世,感恩是一种对亲情的感动以及对父母真真切切的爱。有时候,一句话,足以体现关心之情;一个问候,可以表达体贴之意;一个拥抱……这些都是对感恩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