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
那些有笑、有泪、有诗、有梦的岁月,在时间的余香中勾勒出一幅永不褪色的画卷。画卷的主题是——感恩。 ——题记 透过窗外网 ,粘稠的空气和闷热的天气送走了那如诗如画的春天,迎来了这个激情的夏天;透过窗外,充满活力的夏天给世间所有的小草大树披上了一件青翠的绿衣。青青的绿色看起来是那么年轻,那么生机勃勃。正因为有了这青青的绿色,我在这梦幻般的花季中学会了感恩。更因为我知道父母所拥有的不是青翠的绿,而是苍老的绿,所以我更应该学会感恩!
花园里的那棵翠绿的杨桃树把我领进了时光的隧道——
曾经,在年少无知的童年就渴望拥有一双翅膀,希望它能带我遨游飞翔。岂知父母知道后,笑得合不拢嘴。从此,我随着时间的渐渐推移,发现那双我一直梦寐以求的翅膀竟然是父母!后来我暗暗下定决心:报答父母!于是很小便萌生了一种想法:当父母年老时,我就是他们的翅膀!
花终于吸收到水分和阳光,已经不经意间冒出了一个花骨朵儿,
曾经,一向固执的我不知多少次为争夺自由而弄得头破血流、遍体鳞伤。我以为父母不再会是我的翅膀,帮助喜欢自由的我展翅高飞,冲上云霄。慢慢地,我开始叛逆起来。不再为争得面红耳赤之后的胜利而高呼,更不再为父母的不谅解而难过。后来,我才知道那是父母表达爱的一种方式。我又暗暗下定决心:报答父母!于是我便懂得了:只有体谅父母,才能将心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