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感恩作文
我常常觉得自己很幸福,不过幸福到底是什么呢?幸福是一种享受,幸福是成功的喜悦,幸福是默默的付出……而我要说幸福是学会感恩。
我毕业于十堰市历史最悠久的小学——五堰小学。那里有我留下的足迹,有我最亲切的老师。又来到这里望着操场上奔跑的孩子们,我回忆了起来……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们学校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请六年级女子400米的同学到操场上集合。”我听到后,急忙赶了过去,老师安排好后,我们站在起跑线上,等待体育老师的枪声,这时全场屏住呼吸,仿佛要在一瞬间内爆发出来似的,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飚了出去,“加油、加油……”的呐喊声震天动地,我一股子气儿跑到了第一,可到第二圈的时候,就已经筋疲力尽了,是同学们的呐喊声给了我动力,我顿时觉得心里美美的,难道这就是幸福?是的,同学间真挚的友情让我感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