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感恩作文
花儿问太阳什么是感恩,太阳说:“感恩就是我给了你阳光,而你就要把芳香献给大地!”
大树问雨什么感恩,雨说:“感恩就是我带给了你雨露,而你就要把阴凉给予人们!”
果子问果树什么是感恩,果树说:“感恩就是我给了你生命,你就要把甘甜带给大家!”
是啊,时间有一种爱是至高无善的,它叫感恩。对于我们而言,最应该感恩的人是我们的母亲。她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你。
记得有一次,我感冒了,一直到11点还在咳嗽,妈妈一直给我吃药,可一点都不管用。妈妈摸了我滚烫的额头,塞了一个体温计给我,我艰难的挪了挪身子。过了一会儿,妈妈拿出体温计一看,面色很难看。他帮我穿好外套,把我轻放在车上,让后骑上车去医院。去医院有一条路,也是唯一的一条,天很黑,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很亮;今天很冷,但我却觉得很暖和,或许有妈妈在身旁。碰——我和妈妈都送车上摔,或许碰到了石头吧!我大哭了起来,妈妈顾不及呻吟,顾不及车,就把我背在身上。即使我很瘦,但对同样很瘦的妈妈来言,也很吃力。
不一会儿,妈妈就抱不动了,把我放了下来,又过了一会儿,又出发了。我无力地对妈妈说:“你把我放下来吧,我可以自己走,咳——”“不怕,你先睡,妈妈抱得起!”妈妈吃力地挤出这几个字。来到医院,经过医生治疗,我便睡在病床上了,妈妈实在太累了,便倚在椅子上睡着了,看着妈妈脸上滴落下来的汗珠,我很是感动,拿书去给妈妈扇风。
母爱如花,传播着光彩;母爱如茶,温暖着人们的心灵;母爱如水,柔情似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