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感恩作文
只要懂得感恩,才会觉得快乐。
我学习了课文《鲁滨孙漂流记》。它主要写了:英国冒险家鲁宾孙,在一次航海意外中到了一个与世隔绝的小岛,在岛上他虽然孤独,却无比顽强地生活了28年,还收留了一个野人—星期五,最后他幸运的回到了英国。
是的,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一个人不要退缩,要有勇敢乐观的心态,就可以熬过黑暗,走出困境。在平时生活中,也要抱着感恩的心态,生活就会快乐。乐观的心态是阳光,照耀你生活中的黑夜;乐观的心态是翅膀,会带领着我们寻找黎明;乐观的心态是蜜糖,他就会滋润着我们的心田······
我们不要只抓住黑暗的铁链,放出心中的阴暗;要抓住光明的翅膀,他会带领你找到快乐。无论什么时候,只有感恩,明白自己的幸福,抛下一切悲伤,烦恼。即使是生活中有一场雨,乐观的心态会为你遮风挡雨,雨后,还会为你编织出七彩霓虹。
乐观的心态会带领你在每一片土地埋下种子,它们生根发芽,对感恩阳光展开笑容,在你的心房里开出感恩之花。
只要懂得感恩,才会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