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心连心,共住地球村……”这是一首奥运会的主题曲,唱出了我们的心声。
四川汶川大地震已经离我们一年多了,但是还是深深地记在我们的心中,为了纪念四川大地震5月12日定为防灾日。
在地震时,一名老师用身子死死地护住四个学生,她心中只有一个愿望,失去一个人的生命不重要,不能失去四个孩子的生命,他们要走的路还很长呢!解放军战士奋不顾身地来到汶川营救,他们为了救幸存者,有些战士失去了自己的生命;有一名队长一下子救出了二十几名幸存者;被解放军救出的一个小男孩向他们敬了一个不太标准的礼……解放军在抗震救灾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救出了一个又一个的生命解放军抗震救灾,众志诚成的精神永远记在我们心中。
我们虽然不能去灾区看望那里的病人,但我们可以献出一份爱,去帮助他们。地震无情人有情,它给灾区人们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和伤痛,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我们在这么好的环境下,要好好读书,天天向上,认真听课,努力学习。
大家一起努力!“我和你,心连心,共住地球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