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七汶川地震作文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就到了汶川地震一周年的日子了,为了纪念那些遇难同胞,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纪念活动。
5。12那天下午上操时,广播里传来播音员的声音:“请全体师生向汶川特大地震默哀一分钟。”两个老师和全体同学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大家都低着头,心情沉重,好像又回到了去年那撕心裂肺的那一瞬间。教室里一片寂静,这一分钟是那么漫长。广播里又传来了播音员的声音:“请全体师生唱国歌。”
接着,从广播里传出了响亮的国歌声,我们昂起头,齐唱了起来,用歌声来传递信心,祝愿们早日建好家园,希望同学们早日回到安全的教室里继续学习。接着我们看了地震后房屋倒塌,人员伤亡的图片,还看了工人们忙碌地重建家园,还看见重建后人们的笑脸。我想人在自然界面前显得太渺小了,自然灾害是挺可怕的,可是,我又觉得人类挺伟大的,因为在灾难面前不低头,用自己的力量重建家园,选择在这片土地上继续生存,不会逃避。我自豪,我是地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