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人喜欢拍皮球,有人喜欢跳绳,有人喜欢踢足球……我却对画画情有独钟。我从小班就开始画画了,看见什么就画什么。
有一次,我在河边画鸭子,画完之后,我让妈妈看,妈妈说:"你把鸭子的嘴画成尖的了。"我一看,真的画错了,然后马上改成扁的。我从中知道了一个道理:画画一定要认真观察。现在每当课余时间,我就会拿起自己心爱的画笔,发挥自己想象力,画出自己喜欢的画,我的画还受过老师的表扬呢!
我以后一定要画出更美丽的画,受到老师更多的表扬。我爱画画,因为画画不但可以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而且还可以发挥我们的想象力,养成仔细观察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