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得就像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完。要说我最喜欢的,我还不知道说什么呢!但有一个伙伴一直陪着我的课余生活,那就是书。 看书的不仅能收获知识,还能在其中找到无与伦比的快乐。科普书能带我走进科学世界,童话书能让我张开翅膀,让我在童话的世界快乐地傲游,动物小说能让我走进动物世界与动物和睦相处。我最喜欢还是动物小说了。
一天,我向同学借了一本沈石溪写的动物小说。一回家我就捧起书专心的看起来,读着读着我就忘了时间,一直从下午三点看到晚上九点。妈妈见我这么爱看动物小说便给我买了几本,我开心的一整夜都睡不着。当我不开心时就会拿起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不一会 儿我就把所有不开心的事给忘掉。书就像一盏永不熄灭的灯。
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随心所欲,让我在智慧的天空里欢歌笑语。 在我的课余生活中书是我最好的伙伴,你呢?我想一定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