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说也说不完 ,道也道不尽。我最喜欢的就是放风筝了!
我和潘海云带着风筝,一起来到操场上。潘海云牵着线,我托着风筝,站在远远的地方说声“放”,那线一紧一松,风筝就凌空飞起,渐渐高过树梢了,潘海云飞快地跑起来,风筝在空中翩翩起舞。我们快活地喊着,拼命地在操场上奔跑。风筝越飞越高,似乎飞到了云彩上。
同学们有的想让风筝飞得远一点,就拽着引线飞快地在操场上奔跑,有的想让风筝飞得很高,就不停地在放线,还有的看到自己的风筝飞得不太理想,急得直跺脚。。。天空中飘荡着许多风筝,有可爱的喜羊羊,有乌黑的蝙蝠,还有美丽的白雪公主。
我喜欢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