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因为未来九个多月的紧张战斗生活,因为老师反复强调的“要静的下心来,要耐得住寂寞”因为父母不断重复得的“该收收心了”,我不得不痛下决心,在这个有限的假期里,规规矩矩的做一位“宅女”;“宅男”“宅女”是最近流行起来的新名词,特指整天呆在家里很少出门的男女。
第一日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在我看来,这开头还真不是一般的难;据不完全统计在一上午内,共接电话一次,去洗手间两次,喝水三次,起身闲逛若干次;只完成试卷两张,还不如在学校两节自习课的工作量。
同学找我出去玩,拒绝了;好友邀我去逛街还是拒绝了。不禁为自己小小的觉悟感到骄傲。
又一日
我开始想念与密友一起散步,一边唧唧喳喳地笑着;想念在超市购物,还没到超市门口一大袋零食就被一扫而光;想念……
听说在家带着很容易发胖,我写写作业,走到体重计前,折回,再走过去……如此反复。
据说独居的人每天都要刷好几遍牙因为长时间不说话,容易口臭。我总隐隐约约觉得口腔中有臭气在酝酿,屡次举起牙刷。
我盘算着,还能坚持多久。
再一日
当清晨的曙光穿过玻璃,映到我的脸上,我轻轻推开窗,深吸一口带着露水的新鲜空气,俯身看看,早起的人们来来往往,坐下来,开始朗读英语,就像在学校里时一样。
当电视机里传出诱人的声音,我不再犹豫是不是应该装着路过,去看看在播放什么,而是自然的忽略它,继续看书。
当夜已深,躺在床上,回想这一天来的学习成果,不禁露出微笑。
我知道,已经慢慢习惯“宅女”的生活了;其实,有时候,换一种生活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