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每一天,我都想要沐浴晨光,它是那麽温暖,那么温柔,似乎给我的身体注入了一股力量,让我有能力,有信心去面对每一天。
记得一次心理课,老师说:“现在做一个调查,不喜欢数学的同学请举手!”我将手举了起来,他又说:“不喜欢学物理的同学请举手!”我又举了手。我相信,如果他将每一科都问完,我都会举手,原因只有一点,我并不喜欢学习。
我是个并不喜欢学习的学生,尽管我是老师们心中的好学生。试问,哪个少年不喜欢玩耍呢?那个少年愿意整天二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学习呢?那个少年愿意为了中考而整天紧绷着神经,似乎心中最后一根弦已快断裂!
我曾经抱怨过我的生活;曾经因生活的不如意而痛哭;曾经想到过放弃……
但是,鲁迅先生说过:“这个世界上有太多我们不愿承担却又不得不承担的事。”是啊!世界上确有许多我们不愿意承担和面对的事,我们总不能为了逃避世界的不合心意而试图去改变世界的一切吧?所以,因为我们不能改变世界,那就学会改变自己吧!
虽然,我不喜欢学习,但我已清楚的认识到学习是多么重要!因此,我早已将讨厌学习这个茬饭在了心灵的最深处,表现出来的是对理想,对目标的追求!我在学习之中努力地寻找着乐趣,让我有足够的信心和动力在人生之路上稳健的走下去!
“对这个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跌倒了就不敢继续往前走,为什么人要这么的脆弱,堕落。打开电视看看,多少人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我们是不是该知足。珍惜一切,就算没有拥有。”歌里是这样唱的。我们有该怎样做呢?
亲爱的朋友,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每天的阳光那麽细腻,那么温暖,我们又有什么理由去拒绝明媚的阳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