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_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小学的生活如轻烟,被微风吹散了,如薄雾,被初阳蒸融了。可是,在这六年里我学会了什么呢?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对了,是知识,是母校给了我知识。
是她把我从一个幼稚可笑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彬彬有礼的大孩子。是她把我从一个内向的小女孩,变成一个文静、大方,又是一个活泼的大孩子。
七岁那年,在爸爸妈妈的说服下,在幼儿园老师的劝诉下,我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铁力市第一小学,并且妈妈告诉我:“这里有许多小朋友,有比我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好友和我一样大的小朋友们。”我高兴极了。从那天开始,从第一节课开始,我开始喜欢这个地方,这个学校了。
八岁时,我刚刚升入小学二年级,老师教了我很多知识,比如:一百以内的加减法、厘米、米的认识、乘法除法、角和时间的认识。记得那时我对除法一窍不通,有一次妈妈到学校问我最近的情况,老师说,你的孩子除法一点也不会,经过老师这一番“诉苦连篇”的讲评,我终于被关在“看守所”里,经过一个小时的训练,我终于学会了除法。
是呀!时间不等人,小学的生活虽然很难忘,不过,不能只顾回忆而不顾现实啊!
我又想起了那句话:“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来珍惜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