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之玩滑板
我五岁生日的时候,爱姑送给我一个滑板,它一直被我丢在床角,呼呼的“睡着大觉”,它的主人我快四年了一直不敢碰它,因为我怕摔跤,还怕疼,也怕伙伴们笑话我。
今天妈妈鼓励的对我说;“昂昂,看下面小朋友玩滑板玩的多好啊!你也下去滑一滑吧!”我忐忑不安地说:“妈妈我怕,我不会玩。”妈妈微笑的说:“没事我陪你下去。”没办法,试试吧!我想我三岁就学会了滑旱冰,就不信现在还学不会滑板,我抱着滑板跟着妈妈一起下楼了。
来到前坪,看见几个小朋友在水泥坪上像鱼一样熟练地游来游去,我羡慕极了。我扶着妈妈的手往前一冲,后脚飞快地摇摆,但我还掌握不了平衡,结果摔了个四脚朝天。我捂着火辣辣的屁股慢吞吞地爬起来,妈妈心疼地说:“没事,我们再来,你来注意他们怎么玩的”。我仔细地观察,慢慢的揣摩。哦!原来是这样的:先把右脚踩到滑板的后面,然后一冲把左脚踩到前面,掌握好平衡力,用后脚慢慢的摇摆就可以滑起来。我试了一下还果然能行,滑板像小船一样向前行驶·····练了一下午我终于学会了上坡、下坡、转弯,把滑板玩得游刃有余,妈妈看见我的进步会心的笑了。
我想:我放着滑板不去学,那怎么也不会玩了。虽然摔了几跤,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