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我的中国梦作文
中国是一个几千年的文明古国。在这片肥沃的土地上,孕育了千万个华夏儿女,还有许多为梦想而拼搏的人。作为21世纪的中华少先队员的我们,也要把自己的梦想同中国的梦想联合在一起,打造出一个强盛的中国。
中国灿烂生辉的五千年历史中,一个个无比璀璨的成就点缀在这片历史长河中。现如今,中国更是世界上赫赫有名的大国。就在近段时间,还发射了神十。还有2008年中国有成功举办了第29届奥运会,这也证明了我国综合实力的增强,还有国际地位的提高以及经济的繁荣。但是这还不够,还需要努力,要实现中国的太平盛世还要广大青少年一起实现这个梦想
我的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