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汉语、写着汉字;欣赏着祖国的大好河山,也看着祖国的辉煌,我—一名中国小学生、龙的传人。
我有一个梦想,是当一名医学科学家,我要研制一种神奇的眼药水,这可神奇了,只要病人一点,眼睛就会慢慢好起来,不管什么眼病都会恢复到正常视力。我还要做一种特殊的眼镜,是用的研制的新材料做成,它是万能的:例如—白内障的病人每天只要带上它,一个月眼里坏细胞就会清除了,到时候青光眼、斜视、近视……都不在话下了。
我一定要为梦想而奋斗,时刻记住一句话,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