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我的中国梦作文
梦想是个美好的字眼,它像一颗晶莹的珍珠在我们的心里绽放,它又像是我们朝夕相处的好朋友,时刻提醒着我们去为梦想而奋斗。
我生活在国际旅游岛——海南,我的梦想是让海南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海南是一个美丽的天堂,但也存在不和谐的地方。我的梦想就是让全世界的人民来到海南,有一个愉悦的心情,让那些有损海南形象的事,消失在蔚蓝的海洋。
我的梦想就是让海南人民过上幸福的生活,不再为物价上涨而惆怅,让每一个人为海南的将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的梦想就是海南成为中国的另一个世界之窗,以宽广的胸怀,接纳来自四面八方的中外游客。
我的梦想就是博鳌亚洲论坛成为中国走向世界的名片。文昌的航天城即将崛起在东方,吸引更多人的目光,让友谊之花在这里开发。
我的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