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我的中国梦作文
谈到中国梦,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人,我的心中不免泛起阵阵浪花。我曾经想当一名军人,捍卫国家边疆,让祖国的国土神圣不可侵犯,可惜我这弱不禁风的体格注定成不了保家卫国的英雄。后来,我又想当一名科学家,想为中国,甚至是全人类创造了非凡的成就。
呵呵,也许这个梦想以后会在某个时刻出现,也算是了却了我的一段中国梦!可现在我发现,我的中国梦越来越小了,甚至宁愿当一名普通的公司小职员,用自己的行动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滴水成海,这岂不是更能让自己满足。至少这样很简单,也很幸福。于是,我开始用自己的行动来奉献社会:保护环境,节约资源,帮助他人,包括自己努力学习。不管你的中国梦是什么,努力吧!为祖国的发展尽一份力。